>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新声代》提前停播 今晚19:00上演大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
《中国新声代》


主持人麦咭本尊
主持人麦咭本尊

中国新声代-四位导师
中国新声代-四位导师


  搜狐娱乐讯 昨日,据官方证实,金鹰卡通卫视举办的今夏唯一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停播,原计划在8月4日举行的毕业盛典全面取消筹备,而今晚19:00原计划播出的“班级星光对决战”成为最后一场,至此,《中国新声代》第一季的节目将提前落幕。据悉今晚19:00,《中国新声代》人气选手混血萝莉爱新觉罗媚、袖珍核武器张钰琪、185小巨人冯焕成、10岁影后李馨巧等天籁童声都将倾力献唱,杨宗纬、陈明、胡海泉、陈羽凡发表收官总结和感言、虚拟主持人麦咭身份也有望全面揭秘。

  影后格格小巨人齐聚 袖珍核武器再放摇滚

  在“班级荣誉战”中,陈明班载誉归来的“金爵奖新晋影后”李馨巧大秀语言天赋,凭借一曲英文饶舌和一首粤语金曲技压群芳,并以全场最高分为陈明班斩获“优秀班级”桂冠,此后,陈明班再无胜仗。本周末的“星光对决”中,李馨巧将作为陈明班四大领唱之一再登舞台,带来一首“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的《Fire Work》,试欲点燃全场热情。而一直以来,被外界称作“全能型”的海泉班,不仅拥有数名外形俊美、唱跳俱佳、拥有超强舞台表现力的孩子,在“班级荣誉战”中,更是独胜两场,成为“双冠王”,收官压轴大战,海泉打出三女一男的“半边天”阵容。爱新觉罗媚、吴怡铮和黄誉博均在四人领唱名单。而被海泉称作“音乐核武器”的张钰琪将以一首大气且冲击力十足的《最初的信仰》再唱摇滚,巾帼不让须眉。

  四大音乐老师连夜寄语 事发突然依旧圆满收官

  据悉,在接到《中国新声代》提前收官通知后,为保证节目的完整性和逻辑性,《中国新声代》节目组在现有播出节目素材基础上全部推翻重新剪辑,并迅速派出相关导演摄像等连夜赶往各地采访和拍摄音乐老师、孩子们的落幕总结和寄语,时间虽然紧迫但《中国新声代》的收官之战被称“有头有尾,必须圆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9916.shtml report 2125 《中国新声代》主持人麦咭本尊中国新声代-四位导师搜狐娱乐讯昨日,据官方证实,金鹰卡通卫视举办的今夏唯一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停播,原计划在8月4日举行的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