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继续逆袭扩大战果 哈林四度出击空手而归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李秋泽
李秋泽

田园
田园

纪海星
纪海星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周五晚,第三集《中国好声音》如约播出。最晚开张的汪峰老师继续强势逆袭,一口气揽下三把“东北好嗓”,这其中不仅有沈阳“小汪峰”单冲峰、黑龙江创作型才女崔天琪,赢得最漂亮的还数吉林“辣妈”常颖,在与那英老师的争夺战中上演了一场“无声胜有声”的惊天大逆转。当晚的另外三位东北学员崔兰花、田园和綦光高毅组合则被那姐收入囊中。阿妹老师也不差,东北之外的都进了她的family,虽说两员进账在数字上比汪峰那英略逊,但天津李秋泽的嘻哈饶舌和重庆张新的黑人唱法可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特色“好声音”。唯有哈林老师比较郁闷,四度转身的他却无所斩获空手而归。目前哈林队内只有3名学员,暂时处于落后。

  纪海星

  未获转身令网友惋惜

  来自河北承德的纪海星是目前为止“好声音“舞台上唯一一位未获得导师转身的学员,但他的声音,可以称得上是最独特的一个,纪海星选择将民谣歌手万晓利的《狐狸》改编搬上舞台,将金属、民谣、呼麦等各种元素杂糅在一起的独特唱法,令四位背对着他的导师听得目瞪口呆。而他的遗憾暂别,也引得网络上一片慨叹和惋惜。

  李秋泽

  超越对饶舌歌手的想象

  和朋友合开的音乐吧倒闭,筹备了三年多的第一张音乐专辑也半途夭折,十五年的音乐漂泊,这一切都让来自天津的学员李秋泽感到怀疑和困惑,他说,坚持音乐是不容易的事情。

  “我不能没有音乐,音乐是让我重新振作起来的勇气和力量。”周五晚的好声音舞台上,幸运女神站到了他这一边。头戴黑色帽子,一身嘻哈装扮的李秋泽,用一首自己独特改编的《跟着感觉走》嗨翻全场,现场观众被他的歌声深深感染,热浪一波又一波。他是少数令四位导师全部转身的学员,确是唯一一个用歌声把四位导师拉下椅子又唱又跳兴奋异常的学员。当他唱完之后,一直非常激动的哈林老师“已经快不行了”。而自己改编的说唱部分让阿妹老师听得热血沸腾,为他飞速转身。李秋泽最终选择成为了阿妹family的一员。

  “吴秀波”

  也来参加“好声音”?

  “吴秀波也上好声音了?还拉着罗大佑一起?”第三集中,来自吉林长春的“老男孩”组合高毅和綦光一出场,就在网友中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其中一位学员高毅因为长相酷似影视明星吴秀波而受到网友热议。而因吴秀波确实在刚出道时出过专辑,所以竟有不少网友真的以为吴秀波在“好声音”复出歌坛。更有意思的是,另一位学员綦光的长相也引发了许多网友的“明星脸”联想,但綦光长得像谁可就见仁见智了,于是,和吴秀波站在一起的人是罗大佑、屠洪刚、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玉刚……无一定论。

  高毅和綦光从认识到现在已经17年了,曾经在一起合作过五年,但因为一些现实的原因,各自后来分开发展了,但两人心中都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是音乐让他们的友谊坚持了长达17年之久,是音乐让他们永远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是音乐让他们重新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聚首。他们之间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深厚友情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最终,高毅“顺从”綦光选择加入了那英老师的队伍。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6352.shtml report 3270 李秋泽田园纪海星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周五晚,第三集《中国好声音》如约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