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涌现明星脸 姚贝娜知性似柴静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中国好声音》涌现明星脸

  “吴秀波”

  “柴静”

  在前晚播出的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三期节目中,来自东北吉林的学员高毅像极了大叔吴秀波,一时引发网友热议。其实,今年《好声音》自播出以来,网友们就发现,学员中很有些明星脸。是节目组刻意为之?对此,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选学员时选的是声音,没有刻意去找长相酷似明星的学员,“而学员们穿什么衣服都是他们自己选的。”

  姚贝娜VS柴静 相似度:★★★☆

  同样是黑色齐耳短发,利落大方,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姚贝娜登台时穿着T恤牛仔裤的知性模样,与走简单低调的路线的柴静十分相像。

  网友神点评:姚贝娜登场,汪峰转身,瞬间有种白岩松与柴静对话的感觉,但是柴静到最后却没有选择白岩松,真遗憾。

  高毅VS吴秀波 相似度:★★★★

  黑框眼镜,高高梳起的飞机头,连两鬓的白发都如出一辙,身穿白色长衣长裤的高毅一出场就被指长得像吴秀波。就连吴秀波的老搭档海清也忍不住在微博里调侃,节目主持人董路也点评:“没想到吴秀波也来参加《好声音》了,这太意外了!”

  网友神点评:波叔都去参加好声音了,没想到唱得这么好。

  丁克森VS孙继海 相似度:★★★☆

  相似的小眼睛、额头以及面部轮廓,就连发型都极其相似,如果不是丁克森戴着眼镜和帽子,不少网友都以为是足球名将孙继海去唱歌了。

  网友神点评:作为中国球迷,我希望孙继海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越走越远。

  网友:已成《东北好声音》

  在第一季《好声音》中,东北学员大放异彩,最终的四强学员有三位来自东北,吉林长春的梁博更是拿下了总冠军。第二季,东北学员仍然数量惊人,尤其是前晚播出的节目中,9名学员有6名来自东北,连平安也忍不住在微博感叹“东北学员占据大半壁江山”,更有网友调侃《中国好声音》已经成了《东北好声音》。对此,陆伟回应称:“真的是巧合,我们在剪辑节目时都是按声音和类型来选择,不太考虑学员来自哪里。”说到为何两季都有大量东北学员,陆伟称东北的确是藏龙卧虎的地方,“东北有几所很不错的音乐学院,优秀的学员很多,有很多音乐老师和圈内人推荐东北学员。”

  辣妈学员改名被疑身份作假

  前晚的节目中,来自吉林的34岁辣妈常颖用放克音乐,获得了那英和汪峰两位导师的转身。节目还未播完,网友就在微博开始“扒皮”。该博主列出长长的电视画面截图,力证常颖年初还参加过歌唱节目《妈妈咪呀》,但当时的名字不是常颖,而是梦雯,年龄不是34岁,而是35岁,直指其为了以新人姿态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竟然改名换姓、谎报年龄。昨日,陆伟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听到这个消息我们也很意外。因为之前常颖告诉我们她之前参加过《妈妈咪呀》,但没说是以什么身份参加的。梦雯这个名字是她以前唱歌时的艺名,这个月30日她正好过35岁生日,所以才在节目里说自己34岁。稍后我们会公布常颖的身份证信息到网上的。”

yule.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5790.shtml report 3241 《中国好声音》涌现明星脸“吴秀波”“柴静”在前晚播出的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三期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