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花雪月》炮制爱情大法 烛光晚餐敢爱敢做

来源:搜狐娱乐
“绅士”在熙
“绅士”在熙

“烛光晚餐”敢爱敢做
“烛光晚餐”敢爱敢做

Angelabay与在熙烛光晚餐
Angelabay与在熙烛光晚餐

在熙为Angelababy庆生
在熙为Angelababy庆生


  搜狐娱乐讯 由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的警匪爱情大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宣布正式定档于8月9日公映,抢跑七夕档。近日,一组金正熙(在熙饰)为女警吕月月(angelababy饰)庆生的剧照曝光,片中在熙在面对深爱的女人展现了自己痴情,浪漫的一面,用烛光晚餐约会Angelababy,令其对他产生青睐。

  《风花雪月》在熙玩浪漫 约会Baby为其庆生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在熙演绎的角色因其特殊背景造就了他狂野不羁的性格,但面对深爱的女人他却展现了自己痴情,浪漫的一面。今日曝光的剧照中,Baby生日临近,在熙为表达自己的祝福,约Baby在商场见面,在Baby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熙为其精心挑选了一款昂贵的包包作为生日礼物,表面无动于衷的Baby被突如其来惊喜吓到,内心的冰山开始融化。作为曾在英国留学的“高学历”海归,在熙不仅能讲一口流利的英文,和Baby共进烛光晚餐时与餐厅侍者那一番意大利语对话,更是让BABY为他的才华倾倒,成为掳获Angelababy芳心的利器。

  在熙坚持独特爱情观 “会为爱自杀”

  拍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熙这样评价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坚持属于自己独特的爱情信念,“如果我爱上一个女人,我就会爱他到底;她不爱我了,我就自杀”。而Baby饰演的女警,渴望炙烈感情,在沉稳成熟的黄晓明和浪漫痴情的在熙之间摇摆不定。Baby笑称“我自己也在这种摇摆中跟着吕月月从青涩变得成熟。”

  正如导演高群所说:“实际上每个女人在感情上都希望有一些冒险,吕月月其实更青睐刺激的感情,却又因为一些外界的因素左右为难,而平平淡淡的,很安全的过日子,对她来说可能是将来选择的,整个片子就是围绕她对感情的选择进行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5528.shtml report 3582 “绅士”在熙“烛光晚餐”敢爱敢做Angelabay与在熙烛光晚餐在熙为Angelababy庆生搜狐娱乐讯由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