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常颖:选汪峰是延续为了丈夫的音乐梦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张宁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前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三期节目火热上演,本期节目中东北学员扎堆出现,单冲锋常颖、綦光高毅、崔天琪等学员用他们风格迥异的嗓音征服了四位导师和现场观众,网友调侃地称第三期“好声音”迎来“东北专场”。节目当天,一袭白色丝绸长裤加一条蓝色头巾的吉林辣妈常颖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昨日,常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那英爽朗的性格非常投缘,但是最终选汪峰是为了延续丈夫的音乐梦想:“当年我的老公为我放弃了他的音乐,如今我要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延续他的梦想。”

  常颖告诉记者,自己出身在一个文艺家庭,父母亲都是评剧演员。成年后的常颖为了音乐梦想决定北漂,北漂失败后又辗转到了江南。凭借音乐天赋,常颖在浙江一家歌剧院工作并遇到了同样热爱音乐的丈夫,两人步入了婚姻殿堂。有了孩子后,常颖对音乐的执着没有改变,她坦言:“我曾经使用艺名在某档选秀节目中亮相,但节目始终把焦点放在我是家庭主妇的身份上,却很少关注我自己的音乐和声音。”而“好声音”却让常颖找到自己的舞台,她用自己的歌声征服了汪峰和那英两位导师。令观众意外的是,现场和那英热聊的常颖最后选择了汪峰,对此,常颖解释说:“我老公还是一名键盘手的时候,汪峰就是他的偶像。结婚后,为了让家庭过上更好的生活,他放弃音乐到一家公司里做了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当年我老公为我放弃了他的音乐,如今,我要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延续他的梦想,因为汪峰老师始终是我们夫妻俩的旗帜。”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4768.shtml report 2673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前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三期节目火热上演,本期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