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六强选手改名换姓再战“好声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赵宇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妈妈咪呀》六强选手

  改名换姓再战“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第三期中,一曲动感十足的《funky music》,让来自吉林的常颖征服了那英汪峰。然而,当晚即有网友指出这位辣妈曾以“梦雯”之名进入《妈妈咪呀》决赛,而且“为了上好声音,不仅改名换姓,还谎报年龄”,令网友一片哗然。昨日,主人公常颖受访时承认了过去的选秀经历,但她表示好声音才是自己梦寐以求的舞台,为证明年龄并未造假,她晒出了自己的身份证。

  参加好声音 “这个舞台年龄是浮云”

  白色丝绸长裤加一条蓝色头巾,走“混搭风”的常颖一登场就引起现场观众们阵阵尖叫。舞台上的她声音穿透力十足,网络上的她却遭到了“年初35,半年过去变34了,如此逆生长让人惊叹。小样儿,你以为你裹了块儿头巾人家就不认识你了吗?”的吐槽。身份证上常颖的出生年月是1978年7月30日,此时的她说自己34或者35确实都没有问题。

  常颖出生于文艺家庭,进过文工团,北漂过七年,也曾为了刚出生的孩子放弃了音乐,在家相夫教子两年。提起过去的经历,常颖承认曾使用“梦雯”的艺名参加过《妈妈咪呀》,但她始终觉得,当自己站在那个舞台上,外界一直都把焦点放在她家庭主妇的身份上,却很少关注她本身的音乐和声音,所以她才会选择来到好声音释放自己。

  “我完全被这个舞台吸引了!我觉得这个舞台太适合我了”。常颖坦言偏大的年龄成为了她在当今趋年轻化的音乐环境中的发展瓶颈,但是《中国好声音》只注重声音,使年龄因素变成了浮云。她表示:“当妈了,也可以唱Funk的东西,也可以在舞台上尽情地释放能量。”

  选择了汪峰 关乎理想更关乎爱情

  常颖的歌声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副歌过后,那英就果断转身,而汪峰紧随其后。在交流之中,她表现出对那英的极大好感,大呼“那姐,我爱死你了”,还表示要与那英“喝一顿酒”。被晾在一旁的汪峰只好郁闷地表示:“我就不说话了。”然而,常颖最后却转投了汪峰战队,让观众跌破眼镜。

  常颖表示之所以会与那英聊得那么投机,是对于那英内心性格的认同:“我和那姐都是东北人,我特别喜欢那姐的性格。感觉在她的身上有我自己的影子。看到那姐,我都想上去亲她一口”。而选择汪峰,则是一种近于崇拜的欣赏,也是对自己丈夫梦想的延续。

  原来常颖的丈夫在当乐队键盘手的时候,就把汪峰作为自己的偶像。但是结婚以后,他们的经济压力很大,他只有放弃了乐手的工作,做了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当年我的老公为我放弃了他的音乐,如今,我要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延续他的梦想。汪峰老师始终是我们夫妻俩的旗帜。”

yule.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4372.shtml report 1512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妈妈咪呀》六强选手改名换姓再战“好声音”?《中国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