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秀娜受伤 欲带里奥-费迪南德见识香港夜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周秀娜右脚从脚趾公包扎到小腿,为免再受伤,坐姿只好粗豪一点了
周秀娜右脚从脚趾公包扎到小腿,为免再受伤,坐姿只好粗豪一点了


  搜娱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秀娜在冲绳因躲避烟花火屑而摔倒,伤及脚趾公,前晚(7月26日)回香港去医院照X光,接着回家休息,她昨天(7月27日)复工拍摄电影海报。周秀娜前晚(7月26日)下飞机时苦笑,还自嘲幸好是伤了脚趾公,不是子宫,昨天(7月27日)还被一起拍海报的卓韵芝、陈静不停慰问她的脚趾公。她再次发挥幽默本色,她说:“我担心趾公抵受不了冲击,要求押后在内地拍摄的动作镜头。”她本来想相约刚抵达香港的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德(Rio Ferdinand)见面,也被迫改期。

  急忙复工 希望今晚见面

  周秀娜与里奥-费迪南德在网上结识而成为好友,两人经常互动,里奥-费迪南德在微博只关注周秀娜一人,可见感情十分好。周秀娜原本打算完成工作后,昨晚(7月27日)相约里奥-费迪南德及其队友,带他们见识香港夜生活,但由于她受伤后动作缓慢,里奥-费迪南德也有很多应酬,因此昨晚(7月27日)大家都没有时间,希望今晚抽空会面。里奥·费迪南德昨天(7月27日)抵达香港后在微博表示,希望下雨不影响这次的行程,不知道他会不会透过微博向绯闻女友隔空慰问?而周秀娜前男友陈伟城在微博合十为其祝福,周秀娜只淡然表示:“多谢关心!”

  动作戏押后

  周秀娜昨天(7月27日)拍摄《爆三俏娇娃》海报,卓韵芝与陈静等问她为何会撞到流血不止,令她啼笑皆非。由于脚趾公还没消肿,周秀娜不能穿高跟鞋,经理人表示由于周秀娜的脚趾公不堪冲击,因此稍后去北京拍摄电视剧《迷女郎》的动作戏也要押后,先让脚趾公休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3583.shtml report 2637 周秀娜右脚从脚趾公包扎到小腿,为免再受伤,坐姿只好粗豪一点了搜娱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秀娜在冲绳因躲避烟花火屑而摔倒,伤及脚趾公,前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