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回应与前任密会传闻:黑与白时间会见证

来源:搜狐娱乐
分手原因仍是谜
分手原因仍是谜


  搜狐娱乐讯 坚持爱情长跑11年的马苏和孔令辉缘分走到尽头,这对文体恋典范的劳燕分飞令人惋惜不已,关于分手原因也引来了各方的不断猜测,继女方恋上小8岁的男友魏大勋这个版本外,更有消息称,马苏是因为和前未婚夫“铁腿哥”齐虎酒后乱性旧情复燃,才把孔令辉狠甩出局的。

  据圈内知情人透露,当年还是小演员的马苏为搭上孔令辉,狠狠把已经订婚的未婚夫“铁腿哥”齐虎甩了。齐虎是武术运动员出身,当过武术教练,后来又在剧组做武行。马苏因为拍戏的缘故,又遇上了齐虎,两人有次酒后乱性私通款曲不巧被孔令辉撞破捉奸,才导致情变。

  该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来网友负面评价不断:“看到这个信息,我和我的小朋友们真的惊呆了”、“娱乐砖家独孤意说的不错,演艺圈的女人谁娶谁绿”、“只有花花公子才能配艺人啊”、“要上台阶快速成名只有这样做”、“不要这个狐狸精也罢”、“苏姐姐口味够重的”。

  面对传言,马苏也终于坐不住了,发微博表示:“这几天没有发微博是害怕那句话说不对又要惹麻烦,看了视频突然觉得,为什么要怕?有什么好怕?对与错,黑与白,时间会见证,我还是那个勇敢乐观的马漂亮。谢谢让我感动,唤起我勇气的你们,发挥正能量,负的走光光”。

  马苏的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苏姐加油,勇敢往前走,爱你的人会懂你”、“一切都会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坎”、“我期待再看到那个勇敢乐观的马漂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2056.shtml report 994 分手原因仍是谜搜狐娱乐讯坚持爱情长跑11年的马苏和孔令辉缘分走到尽头,这对文体恋典范的劳燕分飞令人惋惜不已,关于分手原因也引来了各方的不断猜测,继女方恋上小8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