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本周改赛制 导师重掌生杀大权

来源:搜狐娱乐
怀旧主题致青春
怀旧主题致青春

怀旧主题致青春
黄晓明造型备受期待


  搜狐娱乐讯 经历上周“改变自己”后,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本周将主打怀旧牌,主题定为“青春合伙人”。在日前拍摄的微电影中,10强学员80年代怀旧造型曝光,尤其James央吉玛两大“男神”“女神”的剧照青涩味十足。

  上期节目播出后,无论学员表现还是节目赛制都遭受了或多或少的质疑,而据导师韩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本周会有变化”,《中国梦之声》总导演王磊卿向记者确认,“本周的节目在赛制将有重大调整,四位导师将重掌‘生杀大权’”,同时王磊卿也透露上期节目中表现失常的央吉玛和James本场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以“青春合伙人”为主题的《中国梦之声》将在7月28日本周日晚21点15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赛制引争议 本周导师重掌决定权

  在进入主题秀阶段之后,《中国梦之声》启用“观众掌声指数”来决定学员去留,导师权力被架空,只可点评,不能决定。可以说从赛制公布开始,全部由观众决定去留能否最大程度兼顾音乐专业性和选择公平性一直存在争议,上周实力歌者刘思涵因为“观众掌声指数”最低抱憾离场,发挥失常的James却因为人气高而过关,更是将这种争议推向高潮。连导师韩红似乎也对目前的赛制存在不满,微博发飙,声称“我们导师被骂,真冤”。

  韩红日前在某电视采访时无意中透露“本周节目将有变化”,但并未明确指明变化是指赛制。记者采访《中国梦之声》节目总导演王磊卿求证,赛制变化得到确认,“从本周起,导师将重新获得决定权,在8强最后一个名额上掌有‘生死大权’”。

  据王磊卿介绍,在本周日晚的节目中,10强仍旧分为5组两两PK,掌声指数高的直接进入8强,低的进入待定。和上一场一样,剩下5人中,掌声指数前2位的进入8强,最低的直接淘汰。“最重要的改变在第三轮的8强终决定”,王磊卿介绍,“从这一场开始,导师将在这一轮上拥有决定权,剩下两人谁过关谁淘汰,四位导师说了算。没人一票,多者获胜,若四位导师票数是2比2,再由现场观众送掌声决定”。

  学员怀旧致青春 黄晓明造型备受期待

  从逆袭战开始,《中国梦之声》每场的主题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不仅学员要根据主题进行表演,连导师也不例外。在上期“改变自己”主题中,黄晓明也配合主题勇敢尝试烟熏妆造型,抢镜不少,话题不断。本场主题定为“青春合伙人”,又难免让人想起黄晓明今年的《中国合伙人》“土鳖”造型,据王磊卿透露,除了学员外现在导师也会主动根据主题以新造型出场,“黄晓明这次究竟会以什么造型亮相,我相信这将是周日晚的一大亮点”。而据王磊卿透露,本期节目中四大导师的“老照片”也将首次发布,这些照片将展示四大导师青葱岁月时相貌,一定会引来广大观众的“围观”。黄晓明更将带领10强学员共同演唱《光阴的故事》。

  导师造型受期待,学员怀旧造型则已先行曝光,本期在校园内拍摄的微电影中,10强学员悉数变身80年代的大学生,独具的年代特色将众人拉回到青涩的大学时光。从曝光的剧照看,James骑车带央吉玛像极了羞涩的情侣,罗熙杰则穿上怀旧风十足的海军服,李祥祥变身“合伙人”里邓超的老师造型,许明明从炸鸡少女变清纯学生妹,艾菲一身运动装扮成为人人追的校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1480.shtml report 3512 怀旧主题致青春黄晓明造型备受期待搜狐娱乐讯经历上周“改变自己”后,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本周将主打怀旧牌,主题定为“青春合伙人”。在日前拍摄的微电影中,10强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