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星拒绝潜规则提告胜诉 又遭导演反告索百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侯璎珏
侯璎珏


  天府早报讯 7月27日报道 今年1月,女演员侯璎珏透露自己遭遇《小夫妻时代》导演李骏“潜规则”暗示,导致丢掉角色。此后她以该片制片人何文未履行合约为由,将其告上法庭并胜诉 (本报曾报道)。但7个多月后,事业逐渐上升的侯璎珏却遭李骏反告。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李骏已经以侯璎珏侵犯其名誉权为由将其告上法庭,并索赔百万元。昨日,侯璎珏向天府早报记者证实该消息,并指责李骏,“完全是倒打一耙”。

  导演李骏

  反告侯璎珏侵犯名誉

  今年1月,侯璎珏向天府早报记者透露,她被《小夫妻时代》剧组换掉是因为拒绝了导演李骏潜规则的暗示。此后,侯璎珏被李骏频频刁难,导致女二号一角被换掉。事后,该剧制片人何文与侯璎珏就换角一事重新签订了一份合约,在2012年3月5日到2012年12月31日期间,侯璎珏可以在何文担任制片的作品中,任意挑选一部戏出演女二号。因对方没能履行合约,侯璎珏随后将何文告上法庭。今年3月,该案一审判决侯璎珏胜诉,何文赔付52万元。

  近日,“长春国贸”爆料称,李骏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反将侯璎珏告上法庭,并索赔百万元。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连线李骏,目前身在国外的他坦言确有此事,对于自己的“动作”为何晚了近半年,他则解释称在“拒潜门”后自己就已上诉,但法院受理需要一个过程。对于这件事给自己名誉权造成的损失,李骏不愿意多谈,“不想回应无聊的事情,法院会去受理,法律是公平的”,随后便匆匆挂断电话。

  侯璎珏:

  索赔百万元太欺负人

  最近,侯璎珏正在忙着拍摄由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的《英雄时代·炎黄大帝》,主演大祭司“勐康”一角。昨日,侯璎珏告诉记者,其经纪人前两天才接到她被告的消息,“这个事情特别突然”。而身为“拒潜门”女星却遭导演反告,这让侯璎珏直言,“现在完全是倒打一耙,没有词来形容李骏的行为。”侯璎珏表示,“如果不是因为李骏我不会被换掉这个角色(《小夫妻时代》女二号)。这个事情的根源是李骏,他是一切导火索。”此后,她又说道,“只不过我当初跟何文签的合同,所以我告何文,如果是跟李骏,那肯定就是告李骏了。”

  目前,虽然何文被判赔付52万元给侯璎珏,但因为何文不服判决上诉,此案还未结案。如今加上李骏反告,侯璎珏的境遇可以说是蜡烛两头烧。对于两人不约而同起诉自己,侯璎珏表示,“导演跟制片人通常都结合在一起,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女演员没有话语权,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联合在一起或者有什么企图。我会交给我的律师处理。”谈及李骏在接受采访时不愿多谈此事的态度,侯璎珏则激动地说,“对于李骏这种人,一来就要一百万,他有什么可说的,他把我欺负到这个分上。”昨日,天府早报记者也拨通制片人何文的电话,但对方表示不回应上诉一事。 天府早报记者周琴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40360.shtml report 1644 侯璎珏天府早报讯7月27日报道今年1月,女演员侯璎珏透露自己遭遇《小夫妻时代》导演李骏“潜规则”暗示,导致丢掉角色。此后她以该片制片人何文未履行合约为由,将其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