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棋逢对手》今日开播 职场喜剧PK《龙门镖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棋逢对手》今日开播 职场喜剧PK《龙门镖局》]
《棋逢对手》今日开播
《棋逢对手》今日开播

被称“现代版宫斗”
被称“现代版宫斗”

邓萃雯演绎现代版“如妃”
邓萃雯演绎现代版“如妃”


  搜狐娱乐讯 《爱情公寓》系列之外,近年喜剧仍一直处于剧荒状态,但7月底却连续开播两部喜剧,一部是现代职场为背景的《棋逢对手》,另一部则是宁财神七年磨一剑的《龙门镖局》。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职场喜剧《棋逢对手》今日将登陆河北卫视和厦门卫视,该剧囊括了黄轩、王子文、邓萃雯、黄觉、孔维等明星,是一部主打轻松幽默的喜剧,同时又添加了职场写实斗争等元素,故而该剧又被称为现代版宫斗戏。该剧和《龙门镖局》是背景和风格完全不同的喜剧,却出乎意料地成为正面对手。

  职场极品大集合 搞笑模式新颖

  吐槽极品同事、奇葩老板的段子在网络早已是喜闻乐见,层出不穷,但对于真实地反应这些人物的影视作品却为数不多。《棋逢对手》以职场菜鸟与极品上司矛盾冲突开始,写实地向观众展示了一大批所谓的极品同事与老板,有伪装成屌丝的富二代,也有伪装富二代的凤凰男,还有闺蜜抢男友等令人喜大普奔的桥段,属于依赖情节搞笑的电视剧。

  《棋逢对手》和其他喜剧的不同之处是,该剧是以情节推进为核心,幽默元素为点缀,并非单纯的搞笑剧,尤其到中段以后,电视剧里关于职场斗争的元素越来越多,风格多样。

  职场斗争写实 被称“现代版宫斗”

  各类宫斗戏中,娘娘、妃子把权术玩的可谓炉火纯青,明争暗斗丝丝入扣,虽然虐心,但仍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棋逢对手》突破性地表现了现实版的职场斗争,尔虞我诈不再是过家家,小白兔也不再总有富二代罩着,内部权术到了你死我活的境地,老板小三与老板下属之间的斗争简直是《金枝欲孽》的翻版,故而被称为现代版宫斗戏,

  《棋逢对手》在人物关系上做了许多出乎意料的设计。据片方介绍,剧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对手,而这些人中却有着千丝万缕的感情关系,甚至是令人意外的亲情关系,绝不是简单的好人赢坏人输的俗套剧情。

  邓萃雯演绎现代版“如妃”

  《棋逢对手》是邓萃雯与TVB决裂后的首部作品,她在剧中饰演一名类似“如妃”的角色,深谋远虑而又不择手段。据透露,这个角色是为她量身打造,而拒绝重复的邓萃雯则为这个现代版“如妃”角色作出了许多改动,是从TVB北上的众多演员中最受优待的一个。

  前段时间与TVB决裂的邓萃雯一直处于全力开工状态,后来又游欧洲度假,对自己的新作讳莫如深,但据了解,《棋逢对手》是邓萃雯正式北上之后最为重视的一部作品,为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不仅大改演戏模式,甚至尝试亲自写台词,故而这个角色变得非常令人期待。

  《棋逢对手》改变自同名网络小说,是网络改编剧中期待值极高的作品之一,为达到满意效果,主创曾数度修改剧本,甚至边拍边改。另外,《棋逢对手》的片尾曲由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权振东演唱,独特的唱腔为这部写实职场剧增添了许多亮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7/n382731514.shtml report 3952 《棋逢对手》今日开播被称“现代版宫斗”邓萃雯演绎现代版“如妃”搜狐娱乐讯《爱情公寓》系列之外,近年喜剧仍一直处于剧荒状态,但7月底却连续开播两部喜剧,一部是现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