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舒淇素颜夜会黄晓明 互秀伤脚自嘲“神经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舒淇素颜夜会黄晓明 互秀伤脚]
黄晓明与舒淇
黄晓明与舒淇

二人互秀伤脚
二人互秀伤脚

黄晓明舒淇
黄晓明舒淇

杨佑宁郭采洁甜蜜合影
杨佑宁郭采洁甜蜜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前晚顶著素颜、拖著因拍片扭伤的“绷带右脚”,出席亿万导演邱宽(宽姊)私人生日派对,和舒淇交情好的黄晓明见状,立刻脱下鞋子秀出“天残左脚”相伴,2位“神级伤兵”成为全场焦点。热恋中的杨佑宁与郭采洁也一前一后到场,小俩口有默契地以黑色造型出席,而且毫不避嫌坐在一起热聊、拍照,态度相当自然大方。

  前晚宽姊举办私人庆生宴,舒淇、黄晓明、杨佑宁、郭采洁都是座上宾。舒淇24日拍侯孝贤执导的《聂隐娘》杀青戏,不慎扭伤右脚踝,因此她前晚脂粉未施,右脚还缠著一大包绷带。

  她4月在北京出席珠宝设计师赵心绮活动时,见到因拍片受伤而拄拐杖的黄晓明,闹著要踩他天残脚痛处,怎知3个多月后,黄晓明为宣传《玛德2号》抵台,2人再聚首,黄晓明脚伤渐愈,反倒是她伤势严重,但黄晓明没有欺负她,还贴心脱鞋袜,一起拍下左右伤脚合影。

  舒淇自去年9月开始拍《聂隐娘》,同戏男演员有妻夫木聪、张震等帅哥,但因她饰演武功高强的侠女,有不少吊钢丝在空中、屋顶上的戏,导致她最常对戏的对象竟是“空气、蓝天、大地、绿草、大树和屋顶”;当侠女10个月来都安然无恙,却在最后杀青戏时扭伤右脚踝,算是留下难忘纪念品。黄晓明前晚也嚷著想和舒淇合作,还表示已买下一个好剧本版权,就等影后点头答应。舒淇表示很喜欢黄晓明在《海阔天空》中的土鳖样,也看过杨佑宁主演的《总铺师》,赞台味十足。

  二人交情好,有趣互动也很多。派对晚上10点开始,注重养生的舒淇到场同欢但坚持晚上6点后不进食,黄晓明听闻后也表示要效法她。事实上他俩平时都是超级“吃货”,为维持身材只得放弃当前美食,因此被众人戏称:“果然是女神和男神啊!”黄晓明幽默回应:“是男神经病和女神经病吧!”

  郭采洁 杨佑宁合体

  晚宴另一看头是甜蜜小情侣杨佑宁与郭采洁,小俩口并肩而坐热聊,众人建议他们8年后结婚,因届时郭采洁35岁,刚好可赶在成高龄产妇前怀孕生子,她被逗得笑红脸。

  2013票房亿哥亿姊养生秘诀

  ★票房佳绩

  舒淇:《西游:降魔篇》60亿元台币

  黄晓明:《中国合伙人》(台湾片名:《海阔天空》)26亿元台币

  郭采洁:《小时代》23亿元台币

  杨佑宁:《大尾鲈鳗》4.3亿元台币

  ★养生节食

  时间控制:下午6点后不进食

  食材控制:少盐少油,多吃青菜、水果、 水煮鸡肉

  时间控制:下午2点后不进食

  饮食控制:少盐少油,多吃青菜,只喝白开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7/n382709429.shtml report 2665 黄晓明与舒淇二人互秀伤脚黄晓明舒淇杨佑宁郭采洁甜蜜合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前晚顶著素颜、拖著因拍片扭伤的“绷带右脚”,出席亿万导演邱宽(宽姊)私人生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