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代沫被曝吞虫减肥30斤 8条虫价格80万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李代沫减肥前
李代沫减肥前


  明星减肥是个老话题,近年来消停了一阵,而现在,这个话题重启,人们惊奇地发现,明星减肥已经提档升级了,比如,吃虫子减肥,从前是传“吞吃蛔虫”,现在已经变成吞食专用减肥虫了。

  昨日网友爆料李代沫的瘦身秘方是吞噬活虫,让大家都惊呆了。因为艺人工作特殊,对身材要求非常高,短时间内必须要瘦,所以出现了一些惊人的瘦身方式。特别提醒,如果你正在吃饭,请不要看这篇文章,如果你看了,也敬请不要轻易模仿。

  型号为Astro的优质减肥虫

  日前李代沫出了新专辑《敏感者》,他最新的专辑宣传照也被网友大夸“不仅变瘦了而且变帅了”,大赞他为事业而减肥,十分努力。可近日,一名知名娱乐爆料博主爆料,称李代沫减肥是因为情伤,并且试过多种减肥方法无效后最终采用吞服减肥虫的方法,成功从170斤减到140斤,爆减30斤。

  据称,减肥虫价格令人咋舌,李代沫所引进的减肥虫共计8条,总价值80万。博主爆料称,李代沫因为身材肥胖导致爱人离去,痛心不已:“直到有一天,他的honey,无缘无故要跟他分手,那一晚李代沫蹲在墙角,直到天亮。那一刻,大概真的有某些东西刺痛他了。”

  度过失恋期之后,李代沫开始减肥,从减肥药、减肥茶到瑜伽,再到各种燃烧脂肪的训练,他都试过了,还是以失败告终。最后尝试的是减肥虫,开始在经纪人好说歹说下,李代沫还是没答应。可一想到为情所伤的经历,李代沫一咬牙,愿意用减肥虫来减肥了。

  减肥虫价格不菲,据传是泰国最新研发成功的型号为Astro的优质减肥虫,每条大概价格10万,八条就是80万。在减肥虫作用下,李代沫才得以减肥成功,顺利展开新专辑的发布。

  李代沫曾经重达300斤

  如今身形标准的李代沫曾是个胖子,在之前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最胖时体重高达300斤,看一下李代沫减肥前的旧照,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胖子。

  他曾经表示,自己有过8个月的残酷减肥经历,不吃饭,做运动,甚至还看美食节目“虐待自己”。李代沫说:“我家是黑龙江的。那时候特别冷,不吃,还要运动,晚上就没有热量,睡觉的时候睡不着。脑子里就想‘我怎么能这么惨’,经常会出现这种想法,还哭过。我为了控制食欲,还看美食类的节目,或者经常去那些很好吃的店,站在门口,闻那个味道,我觉得如果我这一关都能挺过的话,那我一定可以减肥成功。”

  为减肥 明星们对自己真狠

  No.1

  呕吐减肥法

  明星里最流行的减肥方式,总结为一个字,就是用食指“抠”。

  酒桌上,不少酒量不佳的人靠抠喉咙催吐;饭桌下,大批的明星靠抠喉咙减肥。每顿饭,无论你吃得再油再腻、再山珍再海味,只要吃完东西后,马上灌下一大杯白开水,然后走到最近的厕所,伸出食指,拼命抠喉咙,刚才吃掉的美味,全会吐得一干二净,脂肪也消光光。可以说这是最省钱省事的减肥方法,但胃酸长期倒流,肠胃消化系统自然受到严重破坏。

  No.2

  禁药减肥法

  服用利尿剂“瘦脸”。懂医学的人都知道,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张柏芝曾在拍片时,忽然感到肾部剧痛,经纪公司立刻安排她住院检查,证实罹患急性肾炎。因此,张柏芝虽然瘦身成功,却可能因此而留下罹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后遗症。

  No.3

  寄生虫减肥法

  肚子里有寄生虫的孩子,往往面黄肌瘦,需要“打虫”,这是我们都了解的常识。可是,如果有人为了减肥专门把这些寄生虫吃到肚子里面去,你会作何感想?蛔虫可以吸收人体的大量营养,飞速增长,而人体本身却无法吸收到这些营养。可怕的是,虫卵会损害人体器官,甚至引起死亡。而且这些寄生虫能到达人体内许多器官:肠、胃、大脑等,如果控制不当,后果不堪设想!

  No.4

  折磨肠胃减肥法

  虐待自己的肠胃,是很多明星采用的方法。有的人把棉花球在橙汁里浸过后吞下,由于棉花无法消化,自然会使自己觉得非常饱,一段时间内再也吃不下任何东西。

  还有人故意想办法让自己拉肚子。许多国际超模在一些不发达国家度假时,还故意饮当地的自来水,甚至来路不明的脏水,好让自己腹泻。而在韩国,可以通过手术在患者胃部放入装有生理盐水的气球,让人总有一种饱腹感,达到变相“缩胃”的目的。肠胃作为人类生存最基本的消化器官,陪伴着明星成长、成名,最后却成为明星想尽各种办法虐待的对象,成为他们恨不得一刀切去的“累赘”,实在冤枉!

  No.5

  断水断食减肥法

  大家都知道节食能减肥,而“变态”的减肥法中,竟然把断水和断食同时进行,让身体在极度缺乏摄入的情况下消耗积存的脂肪。这种魔鬼方法堪称慢性自杀,却被不少明星坚决执行。医学专家告诫:水是生命之源,人体的70%都是水分。饮水不足会引起机体不断积储水分作为补偿,并使体内更容易积聚脂肪,饮水不足还可能引起人体代谢功能紊乱,导致人体对能量吸收多、释放少,更容易便秘、皮肤干燥等,严重者更有可能脱水,所以非常危险。

yule.sohu.com true 橙网-重庆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7/n382708679.shtml report 2820 李代沫减肥前明星减肥是个老话题,近年来消停了一阵,而现在,这个话题重启,人们惊奇地发现,明星减肥已经提档升级了,比如,吃虫子减肥,从前是传“吞吃蛔虫”,现在已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