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大陆小岛》将杀青 胡军枪战鸿门宴

来源:搜狐娱乐
冯恩鹤霍亚明持枪相向
冯恩鹤霍亚明持枪相向

胡军细心拍枪战
胡军细心拍枪战

柯蓝情报作武器
柯蓝情报作武器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金牌编剧石钟山打造,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实力派演员胡军、柯蓝、冯恩鹤、陈锐等领衔主演的反特谍战大戏《大陆小岛》,近日拍摄已接近尾声,计划将于本月底杀青,胡军誓将严谨坚持到底,细心赶拍枪战戏获赞。

  胡军细心拍枪战 获赞模范大哥

  “反特”与“谍战”可以说是《大陆小岛》的鲜明特色,全剧围绕着“抓特务”层层展开,剧中胆识过人、智勇双全的间谍秦天亮,由散发熟男魅力的演员胡军饰演,不仅戏里玩起双面潜伏,更一展矫健身手,上演枪战鸿门宴的惊险戏码。一向细致严谨的胡军,在拍摄之余,还仔细地替演员检查枪支安全,细心周到的举动获赞“贴心”,胡军则自我调侃称,“安全第一,拍戏第七。”

  据了解,虽然近日横店持续高温,但由于剧情需要,胡军常常穿着厚重的呢制军装拍戏,辛苦可想而知,不过,胡军却自在坦然,称“拍戏是件挺愉快的事,真诚、快乐就好。”据工作人员透露,胡军一到片场就迅速融入到角色中,较真每一场戏,有时候感觉意犹未尽,还会主动跟导演要求再拍一条,严肃谨慎的工作态度,堪称剧组“模范大哥”,令身边的工作人员很是敬重。

  柯蓝情报作武器 专业范不谈情

  《大陆小岛》首度开启孤岛谍战剧模式,在地域上延伸出双线并进的格局,胡军饰演的秦天亮坚守“大陆”,而柯蓝饰演的情报员汪兰则秘密潜伏到“小岛”,两人虽然交集不多,但在剧中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截获“天下一号”的重任。相对胡军的霸气枪战,柯蓝的武器则低调许多,不过,军旅剧经验丰富的柯蓝演起谍报特工,可谓驾轻就熟,姿势、动作都尽显专业范儿。

  柯蓝总结与胡军的戏里关系,称“谋面未多,但神往已久”,两人不能再度“谈情说爱”,令不少观众颇为遗憾。然而,在接受采访时,胡军却爆料称,“这次是柯蓝先‘叛变’的,她跟别人好了”,柯蓝则委屈地表示,自己剧中压根就没有感情戏,少有的一段还出于整体考虑而剪掉了,“这个剧本很奇怪,也正是有意思的地方,所以,我这次就老老实实抓特务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63815.shtml report 2369 冯恩鹤霍亚明持枪相向胡军细心拍枪战柯蓝情报作武器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金牌编剧石钟山打造,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实力派演员胡军、柯蓝、冯恩鹤、陈锐等领衔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