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矢野浩二受日本大使接见 获赞“中国好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矢野浩二受日本大使接见 获赞“中国好伙伴”]
矢野浩二与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
矢野浩二与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活跃在中国荧屏的著名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应邀到访日本大使馆,与新任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见面并畅聊中日文化的友好交流。作为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日友谊”的矢野浩二,被木寺大使称赞:“是最了解中国的日本名人之一,也是中国的友好伙伴。”

  据了解,矢野浩二曾经多次参加过日本大使馆的活动,但单独受到大使接见还是第一次。也正是因为矢野浩二在中国的高关注度,以及在日本本国媒体上的频繁露面,而受到了木寺昌人大使的高度关注。对此,矢野浩二说道:“此次和木寺大使面对面的接触,感觉他平易近人,并能够就中日文艺界和文化交流方面等进行了坦诚的交谈,感到非常荣幸。”

  而谈到“中日两国文化交流”这一话题时,浩二说道:“正如大使所讲,外交工作不是魔术,不会有奇迹出现,脚踏实地的努力是最为重要的。我也认为应该尽可能多的交很多中国朋友,多和他们交流思想,这些是非常关键,也是非常开心的。在中国怎样让大家了解日本或了解日本人?还有中国民众是怎样看日本或日本人的?有什么感受?我想这些我们必须要通过努力进行相互了解。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我们更紧密的接触,更广泛的交流,更频繁的传递自己所想。我也会一直坚持做‘中日友谊’的文化传递使者。”

  据悉,由矢野浩二主演的高品质抗战剧《烽火双雄》于近日杀青。对于剧中的人物,浩二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很幽默也很感人,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60609.shtml report 1027 矢野浩二与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搜狐娱乐讯近日,活跃在中国荧屏的著名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应邀到访日本大使馆,与新任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见面并畅聊中日文化的友好交流。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