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热拍 项韵霖荧屏首尝懵懂暗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爱的多米诺》热拍 项韵霖荧屏首尝懵懂暗恋]
项韵霖饰演宁馨
项韵霖饰演宁馨

项韵霖王同辉剧中饰演师生
项韵霖王同辉剧中饰演师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天津热拍。该剧讲述了一个母亲与三个女儿之间欢喜热闹的生活趣事,汇集了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王同辉、杨明娜、张大静、韩烨等一批新老实力派演员加盟。内地新生代女演员项韵霖也受邀加盟到该剧的创作中,饰演敢爱敢恨的研究生宁馨,并在荧屏上首次尝试演绎懵懂暗恋。

  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将当下热点的“婚恋”问题再度升级,以70,80,90不同年代人关于婚恋的态度,折射出不同年龄的人在新时代的不同婚恋观,从年龄、物质、孩子、婚外恋等各个角度深入探讨了真爱与现实,生活与婚姻的问题。讲述了谢家三个女儿不同的爱情,婚姻,家庭,以及在磨练中寻找幸福的故事。

  剧中,内地新生代女演员项韵霖饰演敢爱敢恨的研究生宁馨,是谢家二女婿汪国庆(王同辉饰)的学生,青春甜美,勤奋好学,对学识饱满的汪国庆老师非常仰慕,所以一直心甘情愿的默默帮助汪国庆在学校的工作,懵懂的在感情上依赖着自己的老师。后来宁馨在电视台实习时,介绍汪国庆录制电视台的科教节目并一炮而红,却不曾想这些举动对老师的家庭造成一些冲突和矛盾。谈及角色项韵霖直言怀有懵懂暗恋情怀的学生“宁馨”,是自己首次在荧屏上尝试,内心也非常忐忑,在研读剧本时也在慢慢寻找感觉来磨合角色,拍摄时和导演、王同辉、杨明娜等前辈共同沟通、讨论后,演绎的越来越有感觉,非常期待能够呈献给观众不一样的自己。

  据了解,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将于8月初杀青,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52088.shtml report 1448 项韵霖饰演宁馨项韵霖王同辉剧中饰演师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天津热拍。该剧讲述了一个母亲与三个女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