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蓬莱八仙》热拍 赵毅演绎喜感铁拐李

来源:搜狐娱乐
赵毅《蓬莱八仙》剧照
赵毅《蓬莱八仙》剧照

赵毅饰演铁拐李
赵毅饰演铁拐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敬慈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紧张热拍中。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新燕子李三》、《大宅门》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内地实力派明星赵毅化身八仙之一铁拐李。作为八仙之首,铁拐李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随着拍摄工作的推进,赵毅对人物充满喜感的演绎更使得该剧亮点十足,趣味多多。

  电视剧《蓬莱八仙》以八仙最后成仙的曹国舅经数次轮回转世,历经人间艰辛,最终由凡人成长蜕变为神仙的励志故事为主线,高度弘扬了对八仙“惩恶扬善、济世度人”的精神。该剧作为第一部以历史正剧的风格进行拍摄的神话作品,在尊重故事、尊重文化、尊重历史的基础上,与目前最为流行的影视拍摄手法进行巧妙结合,并对真善美的倡导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对千年文化的精髓进行了传承。该剧不仅大手笔的绘制出蓬莱仙境,天上人间,更是别有创意的赋予给神话人物以多元化、接地气的性格。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新燕子李三》、《大宅门》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实力派明星赵毅化身八仙之首铁拐李,这个贯穿全剧的散仙人物平日虽以残疾人形象出现却有着超凡的武功,而在嬉笑怒骂的情感表现中却时时刻刻的流露着大智慧。虽没有韩湘子、吕洞宾一般玉树临风的帅气外表,也不似曹国舅一样有着不同凡响的非凡气度,但他却有着极为善良的心地、悲天悯人的胸怀。赵毅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这个嬉笑怒骂真性情的人物,充满喜感的表演方式使人物更显灵动与美好,令人很是期待。

  该剧制片方介绍,对于出演铁拐李这样一个散仙,赵毅的表演状态可谓松弛自如。据悉,生活中的赵毅为人简单、散淡随意、豁达开朗, 和《蓬莱八仙》中的铁拐李的确有些相似之处。而在拍摄现场,他充满喜感的表演也常常令人忍俊不禁,相信赵毅版的铁拐李必将带给观众以不同以往的新意感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48511.shtml report 1862 赵毅《蓬莱八仙》剧照赵毅饰演铁拐李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黄维德、赵毅、李倩、徐海乔、骆文博、李志希、彭敬慈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蓬莱八仙》正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