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偶像混搭人文功夫 《叶问》欲整容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叶问》欲“整容”暑期档
《叶问》欲“整容”暑期档

偶像功夫齐上阵就是养眼
偶像功夫齐上阵就是养眼

青春偶像混搭人文功夫
青春偶像混搭人文功夫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电视“黄金季”将至,荧屏之争风云再起,电视剧十八般兵器皆上阵。功夫巨制《叶问》凭借海外震撼联播的超强影响力及多地面台首轮试播的超高收视率成为暑期档备受瞩目的重头戏,将于8月1日登陆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青春偶像混搭人文功夫,剧版《叶问》将让人眼前一亮。

  偶像功夫齐上阵就是养眼

  剧版《叶问》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早在地面台热播时就得到多方好评。该剧依托史实,跌宕讲述了富家少爷叶问经历挚友陷害、死亡危险、汉奸屈辱等一系列坎坷洗礼,最终成为咏春拳一代宗师的传奇故事。除了精彩的功夫让人拍手叫好外,贯穿全剧的人性思考和历史反思,也开创了国内“作家电视剧”的先河。

  剧版《叶问》不仅有范小天、张炭、崔宝珠、杨佩佩等金牌班底坐镇,更有老戏骨元华、梁小龙、于荣光的倾情加盟,擂台上的门派竞技,南拳北腿,尽数呈现,矛盾冲突火星四溅,武林众相尽情挥洒。“《叶问》将是国内各类功夫展现最全、最真的电视剧。”总导演范小天说。而郑嘉颖、韩雪之间至纯、至真、至善的爱情,其理想化的色彩,仿佛从中看到了时下爱情剧与偶像剧的影子。青年演员宋洋、周秀娜的独特气质以及“野猫爱上野狗”的别样爱情,也使得该剧打上偶像的印记。

  混搭《叶问》成就“暑期档”

  曾有博友无奈感叹:“当孙悟空、小燕子、白娘子齐聚荧屏的时候,就知道暑假又来了……”一时引发众网友共鸣:“陪我妈看完《还珠格格》,陪我爸看完《西游记》,最后陪我妹看完《喜洋洋与灰太狼》,然后我那个暑假疯了。”名为lenovo的网友还调侃道:“我能想到最崩溃的事,就是和他们一起慢慢变老。”这些调侃一方面道明了大众的审美疲劳,另一方面也表明荧屏亟待优质新剧。

  因此,融合了武侠、偶像、人文等多种元素的功夫巨制《叶问》强势杀入暑期档的消息振奋了不少网友。养眼的阵容、海外联播的大放异彩与国内首轮试播的强烈反响,撩动着观众心头,不少网友在第一次看到片花时就已表示非常期待,希望《叶问》能够尽早在内地卫视播出,好一睹郑版“叶师傅”的风采。此次,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一同联播《叶问》,可谓遂了观众心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47186.shtml report 4062 《叶问》欲“整容”暑期档偶像功夫齐上阵就是养眼青春偶像混搭人文功夫搜狐娱乐讯暑期档电视“黄金季”将至,荧屏之争风云再起,电视剧十八般兵器皆上阵。功夫巨制《叶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