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千嬅出行素颜憔悴 见拍照捂脸闪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杨千嬅出行素颜憔悴 见拍照捂脸闪人(图)]
上车后杨千嬅仍然挥手叫记者不要拍照。
上车后杨千嬅仍然挥手叫记者不要拍照。

杨千嬅吃完饭后惊讶发现记者拍照,吓得用手掩脸。
杨千嬅吃完饭后惊讶发现记者拍照,吓得用手掩脸。


  搜狐娱乐讯 有名爱美的杨千嬅,前晚难得撇下儿子丁进诺,与老公丁子高到中环吃饭享受浪漫时刻。不过为了避免素颜造型曝光影响雅兴,杨千嬅面对媒体拍照先是表现惊愕,再快速用手遮脸,老公看到情况很识相地秀出胜利手势转移视线并且踩油门离开,果然识相。

  生了儿子丁进诺后,杨千嬅一直乐于全职带孩子,视儿如命根的她,最近被指为儿子张罗入学事宜四处奔走并且烦恼,因而疏于打理外貌令憔悴样子曝光。

  愕然傻笑

  为了怕爱妻负荷过重,前晚丁子高特意带杨千嬅到中环吃饭享受二人世界,二人甜蜜用餐直到晚上十时左右才离开。虽然杨千嬅有名爱美,不过前晚看到,她除了衣着随便并且凉鞋上阵,还素颜赴会,与平时出活动的艳丽造型判若两人,所以当杨千嬅发现记者后,表现得十分愕然,她先是傻笑,并快速用双手掩面避免憔悴样子曝光。不过记者提到儿子时,杨千嬅还是忍不住停下来露出笑脸,并否认为儿子四处奔走找学校之说:“其实我儿子才一岁,怎样找学校呢?”说完就箭步飞奔上车,令惨被抛下的丁子高十分无奈。

  秀V装可爱

  丁子高上车后为了转移视线,马上聪明地向镜头摆出胜利手势装可爱,杨千嬅看到老公忽然那么高兴,也忍不住露出惊讶表情,而丁子高开车前更主动向记者挥手再见,不过还是安抚不了杨千嬅忐忑的心,为了避免素颜憔悴样子再曝光,杨千嬅上车后不忘笑着要求媒体不要拍照,并再次用手遮脸躲避镜头,老公马上识相地加快脚步踩油门离开!

  另外,杨千嬅昨天早上在微博上载“胸襟”观:“胸襟广阔比胸部大小更重要,内心能容天下,才可拥抱世界……感激我的职业与舆论,给予我每分钟的锻炼与挑战,累积智慧,提升气质,此乃养生之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憔悴样子曝光而有新体会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45151.shtml report 3249 上车后杨千嬅仍然挥手叫记者不要拍照。杨千嬅吃完饭后惊讶发现记者拍照,吓得用手掩脸。搜狐娱乐讯有名爱美的杨千嬅,前晚难得撇下儿子丁进诺,与老公丁子高到中环吃饭享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