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张勋杰玩“猎人游戏”《璀璨人生》将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阚清子张勋杰玩“猎人游戏”《璀璨人生》将播]
阚清子 上演扯领带戏码
阚清子 上演扯领带戏码

阚清子 写真
阚清子 写真

阚清子、张勋杰深情对视
阚清子、张勋杰深情对视


  搜狐娱乐讯 讲述了一对姐妹互换人生而衍生出一系列爱恨情仇的偶像剧《璀璨人生》,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剧中饰演女主角“叶琳”的阚清子和饰演“宇扬”的张勋杰通过暗影里偷窥,对视落泪,扯领带等举动,上演了一出猎人与猎物的“禁忌之爱”。

  在《璀璨人生》中,阚清子饰演的“芭蕾公主”叶琳漂亮大气,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一出生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更被爷爷直接视为集团接班人来培养。剧中她先与何润东上演了一段美好的异国之恋,IQ极高EQ极低的叶琳职场得意,却难逃情场的失意。失恋后的叶琳,与一直暗恋自己的宇扬关系开始变得扑朔迷离,一进一退,一攻一守。叶琳在宇扬面前会露出最真实的一面,哭泣、彷徨、无措、愤怒,两个人的对手戏充满了爆发后的撕裂感。阚清子透露,张勋杰是个很好的搭档,不仅仅是人长的帅,最重要的是他性格特别热情开朗,在现场时恶作剧不断。“跟他在一起总是很多话说,什么都可以聊,他扮得了小清新,也能开得起重口味的玩笑,和他演感情戏也比较有感觉。大家都期待我跟Peter的对手戏,其实我和勋杰的感情部分一样精彩呀。”阚清子还透露,其实上次去瑞士取景那一系列很棒的照片均出自张勋杰的手。私下热爱摄影的张勋杰,遇到阚清子这个美丽的“模特”,一口气拍了几百张照片,特别给力。

  另悉,由阚清子主演的微电影系列之——《轩辕剑6》已曝光首版预告片,她饰演的英姿飒爽的侠女“姬亭”受到了游戏迷的热情关注和好评,第二版预告片正在紧张制作中,将于近期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44332.shtml report 1787 阚清子上演扯领带戏码阚清子写真阚清子、张勋杰深情对视搜狐娱乐讯讲述了一对姐妹互换人生而衍生出一系列爱恨情仇的偶像剧《璀璨人生》,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剧中饰演女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