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宝宝亮相明星面对面 为艾乐乐宣传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高宝宝亮相明星面对面 为艾乐乐宣传造势]
高宝宝
高宝宝

高宝宝
高宝宝


  搜狐娱乐讯 都市浪漫轻喜剧《艾乐乐的罗曼蒂克》已于7月24日晚正式登陆山东卫视《首播剧场》。上周,该剧导演习辛携陈楚河、刘芸、高宝宝、李金哲等主创人员在济南参加了《明星面对面》之《艾乐乐的罗曼蒂克》浪漫首映大典。

  有“中国第一辣妈”之称的高宝宝,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尚玫是男主角唐一凡(陈楚河饰)的母亲,也是家族企业总裁,是个典型的都市女强人。精明能干又有些强势霸道,在事业上把家族企业发展到各个领域,在生活上也是强力管控,为了制服花心的儿子,雇佣艾乐乐(刘芸饰)做卧底,结果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反而成了自己儿子的真爱。

  其实生活中的高宝宝是极其感性和细致的,作为从影20余年的知名演员,高宝宝对于工作也一向尽心尽力。近日高宝宝的父亲病重,但是为了配合新剧的宣传,高宝宝还是与剧组一起前往济南参加首映典礼,这也让导演和其他主创人员非常感动。

  近年来,高宝宝在《媳妇的美好生活》、《裸婚》、《盛夏晚晴天》等热播剧中塑造了多个母亲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相信《艾乐乐的罗曼蒂克》中这个辣妈角色,也会成为高宝宝众多母亲形象中非常标志性的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40627.shtml report 1247 高宝宝高宝宝搜狐娱乐讯都市浪漫轻喜剧《艾乐乐的罗曼蒂克》已于7月24日晚正式登陆山东卫视《首播剧场》。上周,该剧导演习辛携陈楚河、刘芸、高宝宝、李金哲等主创人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