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濑戸康史新作披露金发造型 北乃纪伊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二人片中造型 


  (麦媛/文)根据平坂读的轻小说改编、濑戸康史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我很少朋友》公布了演员阵容。原作累计销量突破555万部,描绘旨在交朋友的校园社团活动的故事,谁会出演这些有着强烈个性的登场人物成为粉丝们的焦点。电影由及川拓郎执导,北乃纪伊扮演女主角,脚本则是全新创作。

  2011年在电视剧版中饰演此作主人公“羽瀬川小鷹”获得不动人气的濑户将在影片中披露人生的初次金发造型。捉弄小鹰的中心人物——“三日月夜空”由北乃纪伊扮演,清纯的长发造型和傲慢的“DOS”表情形成反差。

  《我很少朋友》也是濑户和北乃首度合作的作品。混血,留着一头金发,一眼望去给人“恶人”的第一印象的小鹰某天在放学后的教室里遇见当时正和“空气朋友”交谈的夜空。都是没有朋友的两人为了各自的目的,创建了旨在交友的社团“邻人部”,尽管小鹰对此持怀疑态度,但活动开始后意外地收到不少人的入部希望申请。

  濑户表示:“在这个感伤的标题里感到了命运。原因是我本人也是朋友很少”,“心脏扑通扑通地读完脚本,在轻小说绝妙的幻想元素基础上,加入了有着浓烈个性的登场人物。“作品里出现了许多各自带有不同烦恼的人,他们朋友不多的原因也是各不相同。我会努力自然地表现出小鹰这个人物的特征”。

  北乃则称脚本很有现实性,“想着自己朋友很少的另一面是,一个人独处也有不少乐趣。尽最大力气去与更多的人接触。(自己和许多人)在学生时代没能在意到的这点,在影片中被描写。

  大谷Mio、高月彩良、神定mao、久保田纱友,山田萌々香,栗原类、渡边大和石原良纯等演员也加盟了该片。

  影片预定2014年新春在日本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39958.shtml report 1113 二人片中造型 (麦媛/文)根据平坂读的轻小说改编、濑戸康史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我很少朋友》公布了演员阵容。原作累计销量突破555万部,描绘旨在交朋友的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