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秘人质》被指用情过猛 革命事业“打酱油”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人质》引发谍战大探讨
《神秘人质》引发谍战大探讨

谍战大戏也玩纠葛恋情
谍战大戏也玩纠葛恋情

革命事业“打酱油”
革命事业“打酱油”


  搜狐娱乐讯 由刘小锋、黄曼、周牧茵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神秘人质》正在江苏城市频道、云南都市频道热播,该剧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解放战争期间,国共两党炮火之外的“谍战较量”。震撼感官的动作、曲折离奇的剧情、颠覆思维的角色……《神秘人质》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获得了观众的好评。然而,剧中对于浪漫爱情的着力刻画还是令不少网友指其“用情过猛”,“都忙着恋爱了,到底是谍战剧还是爱情剧”。

  谍战大戏也玩纠葛恋情

  《神秘人质》中,刘小锋饰演的是神探法官燕文川,表面上娘气、洁癖、小资情调的他,实则是一位身手不凡的地下党。而黄曼饰演的窦婉茹是留苏归来的进步青年,作为一名思想激进的布尔什维克主义者,内外散发出女人少有的阳刚气概。阴差阳错中,燕文川被地下党扣为人质,而窦婉茹则被上级命令成为他身边的卧底“保姆”。剧中,同居一室的“主仆”不时上演口舌大战,激烈之处更是“拳脚相加”。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针锋相对的两人还是上演了一段“野蛮女友”式的爱情,他给她喂粥,她帮他倒茶,恩爱之处尽显甜蜜。

  爱情总要经历一些风雨,“欢喜冤家”燕文川、窦婉茹亦是如此,如果说之前的打情骂俏都是小case的话,第三者的插足就能称得上阻挡爱情的怪兽大Boss了。而《神秘人质》更是虐心,竟然“狠心”给两人插了“三只脚”。燕文川的青梅竹马雷小冉喜欢他就算了,保密局秘书唐岚也加入了暗恋的队伍,这边保密局处长娄海平竟然对窦婉茹一见钟情,复杂纠葛的恋情让不少网友泪奔。

  《神秘人质》引发谍战大探讨

  “一个是说话嗲气,频竖兰花指的‘炮娘男’;另一个是雷厉风行,祸事不断的‘伪保姆’;这哪是在看谍战剧呀”,“都忙着三角恋了,到底是谍战剧还是爱情剧啊”,随着《神秘人质》在电视台的热播,剧中燕文川、窦婉茹主仆爱情的演绎也引发了网络上的大探讨。一方指其脱离客观现实,为了情节而制造爱情;另一方则赞其拍出了谍战戏的新姿态,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争论双方演绎了一场现实版的“口舌大战”。

  对于网上“革命事业‘打酱油’”的质疑之声,导演邵警辉表示,“与以往的谍战剧不同,《神秘人质》用谍战戏吸引中老年观众群体,同时演绎了一段唯美的、韩剧式的爱情故事,以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剧中青春靓丽的人物设定,男女主人公之间的信仰冲撞,超脱一般的类型风格,温馨浪漫,风趣十足,色彩鲜艳,画面亮丽,风格明快,不是沉闷的传统谍战剧,可以称得上是谍战版的‘浪漫满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37753.shtml report 2635 《神秘人质》引发谍战大探讨谍战大戏也玩纠葛恋情革命事业“打酱油”搜狐娱乐讯由刘小锋、黄曼、周牧茵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神秘人质》正在江苏城市频道、云南都市频道热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