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要上乡七》本山自嘲没水平 选手有望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我要上乡七》王小利演无良医生 张瑞雪揭医患纠纷
辽视《我要上乡七》王小利演无良医生 张瑞雪揭医患纠纷

  搜狐娱乐讯 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鏖战,辽宁卫视热播的《我要上“乡七”》,将在本周五晚十点进入竞争更加激烈的半决赛。本周将由两组选手合作对战,选手张瑞雪出演“傲骨贤妻”,重击“挑事儿帝”赵博版刘能;选手蒋诗萌则与屈俊光暧昧多多,激怒于月仙;张瑞雪在作品中屡爆高科技金句,即兴环节选手大胆直揭人情债、医患关系的社会弊端,获老梁对赵本山公开举荐:“这节目我看能上春晚,不知有的评委看了怎么想?”被选手表演绕晕的赵本山则打起太极、幽默自嘲:“难道我水平有点儿洼?我才看懂啊!”

  本山:自嘲水平不够 看了小品想戒烟

  抢戏女王蒋诗萌再次创意翻新,“拟人化”演绎了爆笑的戒烟宣传音乐小品,此次,她不演人物,而是创意出演了老烟民程野的那个肺,那种触目惊心的病变过程。从运动中的精神抖擞到吸烟初期的神魂颠倒,再到病入膏肓后的重新振作,蒋诗萌再展全面演技,从《溜冰圆舞曲》的舒展优雅,到鸟叔《Gentleman》的疯癫性感,甚至秧歌的喜庆张扬都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性爆发。

  评委老梁欣喜赞扬:“这个节目就是程野陪着你再展示一遍才艺,你有人缘和台缘,一定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赵本山则彻底被故事绕晕,评论时仍在疑惑选手演的角色,不禁自嘲水平有点儿洼,才明白原来选手扮演的是一张肺,更自曝:“我一拿烟他俩就嫌弃我,我争取把烟戒了!”

  生活中的消防员屈俊光,则首次在小品中诠释自身职业,与于月仙搭档细腻演绎了两人相识、相知到相爱的过程,于月仙情感逐层渗透,将少女对英雄的爱慕、少妇对老公的深明大义有所依恋、再到未亡人的肝肠寸断演绎得温暖爆棚。

  老梁:不仅《上乡七》,选手都可以“上春晚”!

  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为拥有喜剧梦想的百姓演员,搭建最专业的舞台,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的创作,选手们刻苦敬业的排练,都为了给观众最佳的表演呈现。《我要上“乡七”》的娱乐精神,一直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创作上,没有刻意追求哗众取宠的恶俗“笑果”,也不会去生造不切实际的“狗血”段子,而是将来自于生活的观察与体验,通过百姓演员“真刀实枪”的表演,带给观众以共鸣,因此《我要上“乡七”》被赞为今夏最尊重观众的喜剧圆梦节目。

  《我要上乡七》开播以来,百姓演员的即兴演出片段,是展示真实演技和创作才华的最佳环节。张瑞雪和赵博在各自的表演中,都大胆将社会热点话题融入小品,精妙构思,将人情债、医患关系的症结鲜活呈现在观众面前。

  张瑞雪饰演的电脑维修员,曾被无良庸医接诊,被迫在医院接受全面检查的轮番折腾,此次冤家路窄,这名无良医生来为电脑问诊,正巧遇张瑞雪,她猛甩高端名词,将电脑检查与医学术语完美结合,让庸医的电脑接受数番类似磁共振、验血等一系列的检查,结果却换来“电脑”的面目全非。

  本山弟子毛毛,首度亮相助演,和张小伟一起遭遇了热情过度的朋友——饭店老板赵博,风雨无阻地每日以超咸口“私房菜”强行招待,令夫妻俩被迫匍匐前进,以求“脱险”,赵博却凭借敏锐的洞察力成功阻截,情急之下,毛毛无奈自曝猛料,企图脱离饭店老板“热情的虐待”。

  三位评委先以观众角度出发,认为两组的表演准确有惊喜,但针对作品他们的标准却更加严苛。老梁大赞张瑞雪的作品暗讽医患关系立意精妙,不忘公开为赵本山举荐:“这小品我认为得上春晚,不知道有的评委看了怎么想?”赵本山也因此直抒胸臆,对演员们赞赏有加。

  姜昆:“好演员到哪都发光”

  选手:傲骨贤妻VS 大脚吃醋

  本周五晚,四位百姓选手将两两组队完成《乡村爱情》的续演片段。第一个组合是谢光坤搭配张瑞雪:谢广坤出差归来,向张瑞雪扮演的“豪放派”老婆炫耀女神杨总与自己的密切关系,被紧逼质问。此时,赵博饰演的“挑事儿帝”刘能借机疯狂尖酸地嘲讽谢广坤,见到老公被“刘能”调侃,张瑞雪又变身傲骨贤妻,巧妙融合《我要上“乡七”》的所有翻演片段,挖出刘能的“不靠谱”事件排行榜,夫妻俩同仇敌忾一起对外,瞬间逆转获胜。

  两位演员的表演获得赵本山和梁宏达的高度肯定:“第一次感觉,我看的不是小品,而是‘乡七’片段。”

  蒋诗萌和屈俊光则分饰王云和长贵,是第二个出场的组合,蒋诗萌扮演的王云形神兼备,戏中的长贵对其幽默调侃:“你厚重的温柔,让我浮想联翩”。两人的默契互动,让于月仙醋意横飞,于月仙的“宣誓主权”举动,更被评委赞为“神来之笔”。而百变演员蒋诗萌的演技,也再次获得评委们的全面肯定,姜昆的点评一语中的:“好的演员跟谁在一起都会发光,你没有被任何人的表演盖住光芒。”

  某位选手即将面临残酷淘汰,作为《乡村爱情》总导演的赵本山不惜为选手“出尔反尔”,许诺这位选手也一定能出演“乡七”,令现场观众鼓掌叫好。欲知本期节目精彩的每一刻,本周五晚十点,请关注辽宁卫视《我要上“乡七”》,紧张刺激的半决赛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35222.shtml report 2589 辽视《我要上乡七》王小利演无良医生张瑞雪揭医患纠纷搜狐娱乐讯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鏖战,辽宁卫视热播的《我要上“乡七”》,将在本周五晚十点进入竞争更加激烈的半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