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耀文《天天有喜》变金蟾 寓意吉祥受商家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谭耀文《天天有喜》变金蟾 寓意吉祥受商家青睐]
谭耀文饰招财金蟾
谭耀文饰招财金蟾


  搜狐娱乐讯 爆笑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播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收视率居高不下,备受观众喜爱。谭耀文在剧中化身金蟾大仙,即为人们带来财富的招财金蟾,不仅剧中造型潇洒富贵,而金蟾招财进宝的吉祥寓意也被商家青睐,更有网友自发拍摄自己看到的金蟾雕像,称看到了“金蟾大王”。

  《天天有喜》融入了中国传统的古代故事,将传统的神话故事结合喜剧元素,让观众欣赏到开心剧集的同时又能了解中国的传统神话。而剧中每一个人物都个性十足,独具一面,也成为吸引观众的因素。这部剧集中,备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谭耀文饰演金蟾大仙金不换,一出场,金蟾大仙的帅气金色长袍就先发制人夺人眼球,让观众感受到了一个独具财气的潇洒人物。不仅造型上,谭耀文饰演的金蟾大仙满身金色,富贵逼人,并且这一角色即是传统神话中,为人们叼来金钱的财神金蟾。在中国的传统故事中,金蟾是招财的吉祥之物,在神话故事中金蟾不畏辛苦,为人们钓来铜钱,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给百姓,至今依然备受人们爱戴,而谭耀文饰演的招财金蟾不仅造型上帅气潇洒,带来的招财进宝,财源不断的吉祥寓意也让观众和众商家青睐不已。更是有网友拍摄自己所看到的金蟾雕像,称为看到了招财的大王,望大王赐财的语句发在微博。

  每一个角色,谭耀文都赋予了与众不同的独立特性,《后宫》中宁愿负天下人也不负心上人的汪直,让观众爱恨交织;《搜神记》中渴望爱又躲避爱的深沉夙违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而《天天有喜》中,谭耀文则带来了有点萌,又不失黑色幽默的招财金蟾,让观众欢笑的同时,又带给了观众能招财进宝的美好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33538.shtml report 2675 谭耀文饰招财金蟾搜狐娱乐讯爆笑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播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收视率居高不下,备受观众喜爱。谭耀文在剧中化身金蟾大仙,即为人们带来财富的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