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李湘“裸辞”芒果台 或任深圳卫视副台长

 


  近日有知情人士称,著名主持人李湘已从湖南卫视辞职,而她的下一站将是深圳卫视,且有望担任副台长一职。

  与《快乐大本营》一同走红全国的李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湖南卫视无可代替的符号性人物。

  2004年10月,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之后,尽管忙于打理公司、拍电影电视剧,但仍会不时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荧幕中,一年到头总有几档节目在芒果台播出。不过,近两年来,李湘主持的节目相继停播,自去年金鹰节开幕式之后,她便不曾在湖南卫视露面。倒是今年3月,李湘与张宇合作主持的《男左女右》在深圳卫视开播。似乎,这位从湖南卫视走出去的“湘妹子”,已经与她的老东家渐行渐远。

  助理失语,李湘表态要“调整”

  作为湖南卫视曾经无可替代的“一姐”,近年来,观众却很少能在芒果台看到李湘的身影。虽然在年初被任命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特别助理,但似乎也很少见到李湘的大动作。7月25日,记者得到报料,李湘可能将跳槽深圳卫视,并担任深圳卫视副台长一职。

  对此,李湘身边的助理一开始守口如瓶,不论是李湘在深圳的工作动向还是在湖南的工作安排,都表示“没法给出官方回答”。当记者问及李湘是否已从湖南卫视辞职,前往深圳卫视担任副台时,对方语气有些诧异,回应道:“哇,这事我不清楚……”但挂断电话后,对方又主动回拨记者的电话,并表示可以去问问两家卫视高层。

  由此看来,跳槽一说并非空穴来风。随后,记者拨打了深圳卫视张总监的电话,对方关机,而湖南卫视频道常务副总监李浩则没有接听电话。值得一提的是,在李湘的微博中,7月22日曾更新了一条——“我是该调整下我的生活方式了”,似乎有一语双关之意。

  深圳卫视一向看重湖南人才

  据记者了解,深圳卫视对湖南卫视出来的人才向来特别看重,也一直在游说湖南重量级电视人加盟。

  易骅,曾是湖南卫视的王牌制片人,《快乐大本营》《元宵喜乐会》《金牌魔术团》都是她的得意之作。跳槽深圳卫视后,易骅担任节目总监一职,几乎垄断了深圳卫视所有节目的制作,包括《TheSing-off清唱团》《男左女右》《年代秀》等知名栏目。而李湘,就是在她制作的《男左女右》中担任主持人。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深圳卫视高层会议时,易骅是最重要的列席人物之一,“台长开会第一句话就会问易骅在哪儿,如果她没到场,就要等她来,会议才能开始。”知情人士分析,李湘一直与深圳卫视有多层次的深度合作,能担任副台长也不算是意外。

  李湘或不满在湖南广电现状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在芒果台,几乎没有为曾经的一姐李湘量身打造的节目。加上同类型主持人朱丹迅速崛起,迄今为止,湖南观众已有将近一年没有在本土电视节目中见到这位辣妹子。不但如此,连由李湘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也几乎在湖南卫视绝迹,有趣的是,其爱将江铠同、张翰的新戏则在深圳卫视独家播出。

  今年元月,李湘被任命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特别助理,享受处级待遇,主要负责湖南广电外联和招商方面的工作。此举被外界解读为,是让李湘留在湖南的一颗“定心丸”。但据李湘身边人的分析,以她风风火火的性格,这样一个“似有似无”的职位可能不会太令她满意。

  虽然观众没有看到李湘在湖南卫视推出新节目,但她倒有新节目登陆深圳卫视。记者翻阅李湘今年以来的微博,发现她极少发表关于湖南卫视的内容,但常常更新《男左女右》的信息,还称自己“在深圳玩得很开心”,颇有乐不思蜀的意味。(潇湘晨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31892.shtml report 3254  近日有知情人士称,著名主持人李湘已从湖南卫视辞职,而她的下一站将是深圳卫视,且有望担任副台长一职。与《快乐大本营》一同走红全国的李湘,在很长一段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