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冷对郭富城绯闻 坦言已放下(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熊黛林冷对郭富城绯闻 坦言已放下(图)]
熊黛林被狗仔队吓走追求者,非常无奈。
熊黛林被狗仔队吓走追求者,非常无奈。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之后,各自各精彩,熊黛林身边出现追求者,郭富城则与内地新人叶熙祺传绯闻。前晚(7月24日),她冷对前度男友的绯闻,她坦言已放下郭富城,所以没兴趣关心。但当问及郭富城是否无情时,她立刻忍不住笑出声。

  早已放下旧爱

  熊黛林前晚(7月24日)风骚出席品牌鞋店开幕礼,她早前透露有追求者,但连续几天都被记者跟踪,结果吓跑了追求者。她说:“将来拍拖才会公开讲,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整天被跟踪,哪里都去不了。(担心将来男友被外界拿来与郭富城作比较?)如果想要走出来追求我的,需要很大勇气和心理准备。”

  郭富城与叶熙祺传绯闻,女方被指去郭富城家“焚城30小时”,熊黛林表示听过有关绯闻:她说:“我不会吃醋,没什么感觉,毕竟已不是我的事。人家的私生活,我不需要,也没兴趣知道。”她表示不会叫朋友避谈郭富城:“我听到没反应,只会‘哦’,不用去想和追问真假。很多事过去了,我早已放下了。”提及郭富城分手不久立刻有新绯闻,可觉得他无情?她一听到“无情”二字即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你用无情来形容?我希望所有朋友找到幸福,找到喜欢的另一半。事件不肯定,我不胡乱评论。郭富城早前祝福我?多谢,我最需要多些人祝福。”有指熊黛林绝情删除郭富城的电话号码,她表示没有说过这番话。

  叶熙祺:What can I say?

  叶熙祺与郭富城传绯闻,没有作否认或自辩,她在微博以蛋糕砌成笑脸并写上“What can I say?(我可以说什么?)”是否意味应由郭富城亲自为绯闻解画呢?她懂得低调,应深得郭富城的欢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21115.shtml report 2658 熊黛林被狗仔队吓走追求者,非常无奈。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之后,各自各精彩,熊黛林身边出现追求者,郭富城则与内地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