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军歌嘹亮》看点大揭秘 韩红综艺主持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
韩红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全国首档军民歌手音乐挑战真人秀节目《军歌嘹亮》将于8月1日播出,部队和歌坛领军话题人物作为导师,新一代声力军作为学员,4名地方歌手、4名军旅歌手通过地方演绎、军旅合唱、嘉宾助唱的形式完成整场演出,形式新颖独特,令人期待。为此,天津卫视特意打造《看点大揭秘》节目,为您提前揭秘节目内外的故事。

  韩红综艺主持首秀

  现今,歌手跨界做主持成了潮流,对于“跟风”嫌疑,韩红表示:我其实是歌手中最早做主持的,以前都是做访谈或脱口秀类的主持,做综艺节目还是第一次,我接这个主持完全是因为《军歌嘹亮》,我是一名军人,在我生命里“军”这个字有很大的分量,我相信我会做好这个主持,而且我的主持一定是幽默、机智的,等着观众来验收成果。在现场,韩主持的“幽默”“机智”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没有台本,全靠临场发挥,这对于一个新晋主持人来说可谓挑战不小。

  实力唱将大集合 一军一民搭档唱军歌

  节目不仅有韩红主持首秀,还有蔡国庆、周晓欧、满文军、李丹阳等实力唱将做点评嘉宾,许飞、熊汝霖、黄英、钟丽燕、刘心等新一代优秀歌者做参赛选手,以一军一民配对搭档的形式进行经典军歌表演比赛,堪称一场视听盛宴。

  为了更好的迎接比赛,各位选手都有充足的准备。熊汝霖自爆常健身,想要以最优秀的状态来迎接挑战,他认为:“军歌中有很多优秀的元素,这是很多现代歌都缺乏的,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把正能量带给大家,告诉大家什么叫新时代下的军歌。”相对于小熊的体力训练,身为军人的许飞则希望通过改编歌曲来为自己加分“我是军校毕业的,现在又是一名军人,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我正在尝试改编经典军歌,希望大家多支持。”更多亮点敬请关注,今晚22:00点天津卫视《看点大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81178.shtml report 1166 韩红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全国首档军民歌手音乐挑战真人秀节目《军歌嘹亮》将于8月1日播出,部队和歌坛领军话题人物作为导师,新一代声力军作为学员,4名地方歌手、4名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