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仁《多情江山》杀青 因戏对古玩着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高仁《多情江山》杀青 因戏对古玩着迷]
高仁清朝王爷造型
高仁清朝王爷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袁咏仪、高云翔、万梓良、高仁等新老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已在横店结束拍摄。《多情江山》以历史为画卷,将顺治帝与董鄂妃的旷世绝恋化为细腻笔触,点缀后宫争宠宫斗及朝廷群臣纷争等色彩,描绘出一幅感人至深而又气势恢宏的清宫巨作。据了解,该剧已转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2014年与观众见面。因热播剧《贤妻》中饰演汪洛君而被观众熟识的内地人气小生高仁,在剧中饰演简亲王济度。高仁向笔者透露,其实早在研读剧本的时候就对满清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整部剧拍摄下来有了“身临其境” 的感受后更加痴迷,回京后第一件事就是想去趟潘家园。

  简亲王横店杀青 古装戏过把瘾

  在《多情江山》中饰演简亲王济度的内地小生高仁,已于近日在横店杀青。《多情》剧组在横店扎营之际,正巧是横店一年中最难熬的酷暑季节,十分闷热,这让穿好几层戏服拍戏的演员们叫苦不迭。而高仁对这些却不甚在意,“天气虽然比较难熬,但多数剧组都是这样熬过来的。很多影视剧都是冬天拍夏戏,夏天拍冬戏,我们也习惯了。我觉得最珍贵的是因为这是我首次演古装剧,能痛痛快快的过了一把王爷瘾。什么天气闷热啦,跟诠释好角色的成就感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因戏对古玩感兴趣 最想去潘家园

  高仁说,他特别感谢济度这个角色能让他了解到满清文化。“得知导演确定让我演济度后,光剧本我就看了不下十次。因为向了解顺治在位时期的历史大背景,我特别还去书店买来很多历史书看,正史野史来者不拒。”高仁向笔者透露,看完这些书后,自己对满清历史特别感兴趣,尤其是对古董古玩。“后来进组拍摄,横店那些宫殿的置景道具大多都是高仿赝品,我还仔细观察过,花瓶、屏风这些东西做的都特别精致,赝品都能到这个水准,那真品更不用说了。所以我觉得老祖宗们的智慧简直深不可测。”马上要从横店返回北京的高仁,表示回京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潘家园。笔者问到会不会开始收集古董时,高仁神秘一笑。“这种事情还是量力而为就好,毕竟只是兴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75189.shtml report 1279 高仁清朝王爷造型搜狐娱乐讯由袁咏仪、高云翔、万梓良、高仁等新老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已在横店结束拍摄。《多情江山》以历史为画卷,将顺治帝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