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国温莎王室新代言人出世 王室迎营销良机

原标题 [新代言人出世,王室迎营销良机 ]
凯特王妃威廉王子抱王室新生儿亮相
凯特王妃威廉王子抱王室新生儿亮相


  潇湘晨报报道 小王子虽然刚刚降生,连名字也还没有,但是其影响力显然已经溢出英国国界。他的首次亮相引发了公众巨大关注,一分钟内就有超过1.8万人在推特上转发这一消息。

  “温莎王室牌”名字将揭晓

  距离联合王国(英国)上一次庆祝新王子的降生已经过去数十年。威尔士亲王和戴安娜王妃的第一个孩子、威廉王子出生于1982年6月21日。当年,当戴安娜王妃产下新王子的消息传出时,英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出现了频繁开瓶盖的声音,这家航空公司向全球所有乘客提供免费的香槟酒。“英国人有理由庆祝。”英国航空的工作人员说。

  新生的威廉王子最初被称作“威尔士宝宝”,之后不久,英国王室公布了他的正式名字——威廉-阿瑟-菲利普-路易斯。德国《汉堡晚报》发现了王子起名过程中的一些分歧:“戴安娜王妃希望这位王室宝宝的名字可以现代一些,但最终未能如愿。”

  如今,31年过去了,整个英国都在庆祝“剑桥宝宝”的诞生。威廉王子如今已经被封为剑桥公爵,他的名字自然也会成为“剑桥宝宝”新名字的一部分。除了体重达3.8公斤,目前关于“剑桥宝宝”的消息并不多。英国人还得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知道他的名字——毋庸置疑的是,一定是个传统的名字。

  王室的一份“公关礼物”

  2013年的王子降生显然比1982年的那次有着更大影响力。首先,这是一个全球媒体繁荣的时代,一切信息都得到了广泛的传播。但另一个原因不容忽视:英国温莎王室近年来不乏丑闻、民众对王室的好感度也有下降的趋势,新王子的诞生让王室的未来再次明亮起来。

  纵观历史,王室宝宝的诞生都有着重大意义。国王们必须保证自己有一个健康的继承人,哪怕用尽各种手段,以便保证王室的安全。这一法则在21世纪仍然适用,只是其表现形式没有那么明显。因此,对于被民众所祝愿的现代王室来说,没有什么比新宝宝的降生更能温暖民众的心了。

  对于英国王室来说,王室宝宝的降生是自2011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结婚以来第二大事件。产下王室宝宝使得凯特王妃的关注度大幅提升,地位堪比年轻时期的伊丽莎白二世以及曾经的戴安娜王妃。在《明镜周刊》看来,

  凯特王妃与新生的王子如同英国王室的一份“公关礼物”。

  王子的“国际影响力”

  无数营销和公关领域的专家都在关注着“温莎王室品牌”——他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时刻消除“品牌”的负面信息,在内部将其称为“黑色豪门”。他们将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推到公众面前,伴随着他们成功的故事。调查显示,这一出“三重唱”在年轻一代中尤其受欢迎,在中老年群体中则反响一般。

  王室宝宝显然已经引发了关于王室的又一轮热情——至少在报纸和广播媒体上,但也有人持消极态度。“媒体在反复报道关于王室成员的日程表,”支持废除王室的组织“共和国”的执行官格雷厄姆-史密斯说道,“目前并没有明确数据显示,王室宝宝的诞生提高了公众对王室的支持率。”

  但是民众对王室宝宝的热情依旧不会减退,这种热情早已冲破联合王国的边界。美国《时代》认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现在已经成为全球父母们的模范,小王子则在出生之前便具有了巨大“国际影响力”。

  这一影响力的体现之一马上就会被人们发现:全球儿童姓名的热度排名即将迎来一次改变。 编译/杨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63071.shtml report 1895 凯特王妃威廉王子抱王室新生儿亮相潇湘晨报报道小王子虽然刚刚降生,连名字也还没有,但是其影响力显然已经溢出英国国界。他的首次亮相引发了公众巨大关注,一分钟内就有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