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红女郎》胡兵再续前缘 阔别十年再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粉红女郎》胡兵再续前缘 阔别十年再牵手]
《粉红女郎》胡兵再续前缘
《粉红女郎》胡兵再续前缘

  搜狐娱乐讯 近日《粉红女郎》电影发布会、剧组亮相北京,席间女郎悉数到场,现场场面热络,大聊女性恋爱秘籍;互动间,记者发现男演员胡兵缺席发布会,在医院动手术的他从病榻上录VCR为现场和《粉》剧打气。

  《粉》作为朱德庸漫画题材再创作,之前已经在银幕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结婚狂、男人婆、万人迷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当时剧中胡兵饰演的阔少形象也依然成为女性寻找心中白马王子的模板。

  十年前后两版粉红

  谈起十年前后参与电视剧和电影版《粉红女郎》的区别,尤其是刘若英版的结婚狂和阿雅(微博)(微信号:aya914) 版的结婚狂,胡兵说:“这个很难横向比较。因为两个版本的《粉红女郎》时间跨度长达十年,这十年来女性对恋爱和婚姻的态度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都会有鲜明的时代烙印。”

  在电视剧版的结婚狂中,刘若英被打扮得乖张怪异、不修边幅,但胡兵却对演对手戏的刘若英有如下评价,“刘若英身上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的内敛,所以老版本的结婚狂追求婚姻在表演上在搞笑的后面会有酸酸的苦涩。”而阿雅作为新代笑星,“阿雅身上有现代女性的敢作敢当,更加把结婚当成自信追求幸福的权力,”胡兵如是说。

  十年前后两版胡兵

  十年前参演《粉红女郎》使胡兵在电视剧圈内一炮而红,高大青春的形象、优雅气质的谈吐让他成为大众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十年后再看胡兵,已经从电视剧圈迈向电影圈,据悉他也在为新戏做准备。

  谈起十年前的角色塑造,胡兵说,“王浩,其实或多或少是在演出我自己,他有很好的先天优势,在爱情的路上固执己见,在做人的方向上玩横跋扈,有种傲娇的态度。”在《粉》电视剧中,王浩的形象在朱德庸的剧本里无法即刻找到原型,剧本有样学样的在胡兵身上攫取他的性格和外形,塑造一个高富帅的形象。

  十年后,胡兵将出演多国合拍大戏《战争女王》的消息不胫而走,在今年6月底《战争女王》的发布会上,好莱坞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执导、讲述西域女王传奇的史诗巨片,由胡兵担纲男主角成为媒体和舆论追随的焦点,胡兵的身份也一下由中国电影明星跻身为世界电影明星行列。

  “在电影和电视行业沉淀后,我到了国外学习,跟国际化的团队合作,用新的经验来丰富自己,希望在演艺事业上能有个新的高度,”胡兵说。

  回顾十年来胡兵的演艺之路,他多次与国外团队和剧组合作,将中国电影人的风采展示到世界。作为中国电影人的代表之一,他也曾在柏林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和东京电影节参与和参加慈善活动,彰显中国电影的慈善心。

  十年磨砺,让胡兵在演艺事业上达到了什么样的高度呢?让我们期待他的新戏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61410.shtml report 1574 《粉红女郎》胡兵再续前缘搜狐娱乐讯近日《粉红女郎》电影发布会、剧组亮相北京,席间女郎悉数到场,现场场面热络,大聊女性恋爱秘籍;互动间,记者发现男演员胡兵缺席发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