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静被丈夫杀害 > 白静被丈夫杀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宇涉诈骗罪将开庭 牵扯白静被夫刺死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原标题 [乔宇涉诈骗罪将开庭 牵扯白静被夫刺死案]
乔宇
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男)


  中新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张曦) 2012年2月28日 女演员白静被老公周成海刺死,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但围绕二人感情财产纠葛仍未落幕。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涉嫌诈骗罪一案已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周成海大哥周成江今天致电记者,透露该案将于下周一上午10点开庭审理。周成江称已签字同意公开审理,并表示公安机关也会派人旁听。

  周成江说,自己将遵守法庭的规定,开庭前不会接受采访,但等庭审结束后,会爆料一些关于白静、周成海、乔宇的故事。

  他认为这起案件的真相,对社会有重大的警示作用。

  7月15日,该案曾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庭前会,当时并未决定开庭时间。

  此前有媒体曝光该案起诉书,起诉书显示,乔宇与周成海相识于2009年,期间,乔宇对周成海虚构身份实施诈骗。2011年2月至3月间,乔宇指使他人在朝阳区东四环外霄云路路边、朝阳区东三环兆龙饭店青鸟健身中心停车场,分别向周成海的奔驰牌S350汽车泼洒油漆,并据此向周成海编造其得罪了“黑社会老大”的虚假事实。

  此后,乔宇向周成海谎称通过父亲帮助疏通关系、解决问题,以此骗取周成海50万元、百达翡丽牌手表一块和字画一幅(价值人民币40余万元)。

  得手50万后,乔宇并没有收手,据起诉书上透露,2011年5月至2012年1月间,乔宇又向周成海谎称,“黑社会老大”要与周成海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但要通过他父亲的关系来运作,并以能够获得高额回报为诱饵,先后骗取周成海720余万元、百达翡丽牌手表一块、劳力士牌手表两块及黄金寿桃摆件等物品。

  2012年2月15日,乔宇被抓获归案,部分赃物及赃款被追缴;同年2月28日,白静在家中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事后网友巨春雷曾爆料称,乔宇曾与白静发生亲密关系,导致周成海婚姻破裂。

  据媒体分析,起诉书虽然没有提到白静,但因白静与两人有纠葛,因此在开庭时,法庭将会涉及到对三人之间关系的调查。

  记者随后致电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截至发稿前,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yule.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ent.sina.com.cn/s/m/2013-07-25/13133972474.shtml report 2831 被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的乔宇(男)中新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张曦)2012年2月28日女演员白静被老公周成海刺死,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但围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