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热拍 陶昕然为甘肃地震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剧照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剧照

陶昕然王茜华
陶昕然王茜华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姚远执导的女性年代励志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紧张热拍中。因在古装大戏《甄嬛传》中精彩饰演安陵容一角而获得爆棚人气的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在剧中化身热情、开朗的北京女孩徐晓园,她以深情诠释着浓浓的人间大爱。日前,在剧组拍摄的一场姐妹共历地震的一场戏中,陶昕然与王茜华姐妹紧紧相依,共同感受着惊心动魄的强烈恐惧,而死里逃生、满面尘土的两人面对着瞬间失去的美好家园也陷入到巨大的绝望之中。拍摄后的采访中,陶昕然表示这场戏让她第一次感受到了对生存的意义有了如此强烈的感悟,恐惧与美好的双重感受交相剧烈的冲击着她的心灵,让她无法逃避。同时,她也为刚刚发生地震灾害的甘肃定西人民给予深情祈福,祝福天佑善人。

  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以改革开放三十年为时代背景,以陕南乡下姑娘谈小爱与北京女孩徐晓园这对亲姐妹在各自人生道路上的迷失与寻找、挣扎与奋斗、最终感悟到亲情真谛、获得巨大成功的励志故事为主线,为观众生动展现了一幅幅时代变迁图。曾在《甄嬛传》、《十二金钱镖》、《懒汉的幸福指数》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演技派花旦陶昕然化身活泼、开朗的北京女孩徐晓园,因家庭优越感,她有着自负与清高。然而,亲生姐姐谈小爱突如其来的到来却打破了她的人生,面对着身份的巨大落差与亲密爱人的残酷劈腿,她陷入到苦苦的内心挣扎之中。面对着起伏跌宕的命运,她决定用大爱化解心灵的冰峰,以大爱唤醒沉睡的亲情。最终,在经历了近三十年的寻觅后,她最终与姐姐一同拥抱了久违的亲情,感悟到人生的真谛。近日,在剧组刚刚拍摄的一场姐妹共历地震的戏中,陶昕然与王茜华姐妹紧紧相依,共同感受着突如其来且十分强烈的心灵恐惧。幸免于难的两人面对着突然失去的家园,目光中反复交替着对死亡的恐惧与对未来的憧憬,而内心的复杂情感更是无法言说。陶昕然精湛的演技令人动容,导演姚远连连称赞她为“演技令人心灵震撼,具有强烈冲击力。”而陶昕然则表示,她在出演这场戏时,脑海中反复浮现出的是刚刚发生地震不久的定西人民的生存画面,他们对死亡恐惧、渴望生存的目光是如此强烈,在拍摄的过程中,她好像身临其境于地震灾区,好像和他们一同感受着悲哀与恐惧,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戏向定西人民表达深情的祈福,祝福他们天佑善人。

  陶昕然表示,甘肃地震消息传来时,她感到十分震惊。虽然拍摄工作非常紧张,但她仍在休息时间上网了解相关新闻报道,也正是因为这样,在拍摄地震戏份的时候,她很自然的便走入人物充满张力的心灵深处并将人物行为真实且细腻的表现出来。在此,她也希望能够寄语定西地震灾区人民,希望大家能够坚强勇敢,因为全国人民都在和他们心连心,相信未来的家园一定会更加美丽、更加幸福、更加和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49427.shtml report 2204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剧照陶昕然王茜华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姚远执导的女性年代励志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紧张热拍中。因在古装大戏《甄嬛传》中精彩饰演安陵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