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狼》引领暑期荧屏热 祖锋创造北京收视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独狼》引领暑期荧屏热 祖锋创造北京收视神话]
祖锋《独狼》演绎枪王之王
祖锋《独狼》演绎枪王之王

祖锋精湛演技大获好评
祖锋精湛演技大获好评


  搜狐娱乐讯 由祖锋主演的抗战剧《独狼》在北京、江苏、浙江等地方台开播以来,观众好评如潮,收视率一路狂飙。近日,该剧在BTV影视完美落幕,收视率直逼4.023,不仅创造了该台连日来最高收视纪录,更是突破今夏北京地区收视之最,成功抢滩蜂拥而至的暑期热播市场,创造出京城最新的收视神话。

  暑期好戏连台荧屏争霸 《独狼》收视飘红独占鳌头

  进入6、7月,《门第》、《大侦破》、《娘要嫁人》等好戏连台,各大电视台纷纷使出绝招,试图抢占荧屏一席之地。《独狼》自3月开始,已在全国多家地方台播出,屡创收视佳绩,稳坐各台收视冠军宝座,近两月更是荧屏热宠,面对各类剧夹击,一路飘红的收视率,再次见证了其叫好又叫座的竞争实力。

  根据近日收视数据显示,该剧在BTV影视播出后,分天收视率均在北京排名第一(卫视除外),仅7月22日一天,就与该台前部热播剧《大侦破》同比收视率增幅11%,比同时段其他频道多出3到4个收视百分点。而江苏城市频道播出以来,分天收视最高点更是达到6.183,蝉联当地收视之冠,独占鳌头大受追捧。

  祖锋完美塑造枪王经典 用作品讲话尽显真实力

  《独狼》成功抢滩暑期档,不仅得益于强大的制作团队,更重要的是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奉献。该剧由《雪豹》导演陶秋普执导,热门小说《冷枪》改编,祖锋独挑大梁,携手颜丹晨、史光辉、卢芳生,共塑枪王经典。冷酷帅气的造型,雷厉风行的作风,独一无二的枪法技艺,为该剧增色不少。

  与《潜伏》里的李涯,《金婚风雨情》中的季诚大不相同,戏里祖锋摆脱温润儒雅的形象,大展硬朗真性情,尽显潇洒与智慧。精湛的演技,被观众们认为是“抗战戏中最具魅力的男主角”,成熟的作品,被媒体称赞是“枪王角色中的荧屏经典”。从“黄金男配”到“绝对男一”,光芒四射的个人魅力,层出不穷的诚意精品,祖锋坚持用作品讲话的同时,演技派的真实力一览无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40723.shtml report 1641 祖锋《独狼》演绎枪王之王祖锋精湛演技大获好评搜狐娱乐讯由祖锋主演的抗战剧《独狼》在北京、江苏、浙江等地方台开播以来,观众好评如潮,收视率一路狂飙。近日,该剧在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