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特产子登多国媒体头版 世界狂欢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凯特产子登多国媒体头版 世界狂欢盛宴]
当地时间7月23日,凯特王妃产子的消息迅速登上多国媒体头版。
当地时间7月23日,凯特王妃产子的消息迅速登上多国媒体头版。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23日,凯特王妃产子的消息迅速登上多国媒体头版。对于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来说,她生孩子不但是大英帝国的节日,而且引发了全世界媒体的狂欢盛宴。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凯特王妃平安产子,英国媒体对于此事自然要大肆报道。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就将凯特产子的消息放在网站头版,而且还将网站名称由“The Sun”改成“The Son”,直接干掉其他媒体。《卫报》则充分考虑到与英王室关系不睦的共和党人,该报网站首页新添一个按钮“共和党人吗(Republican)?”如果按这个按钮,与凯特产子有关的消息将被完全屏蔽,而此时原来的按钮将变成“保皇党(Royalist)?”轻轻一按,凯特的消息将重现眼前。《每日邮报》、《每日电讯报》和《每日镜报》等其他媒体虽然不玩这些花样,但它们同样将凯特的消息放在首页头版。

  除了英国媒体以外,世界媒体也都随着凯特的产子而狂欢。在法国,媒体上关于凯特产子的消息随处可见,而且这些消息的标题都换成了英文,属于政府官方媒体的France 24同样不甘落后,在法国的《世界报》(Le Monde)、《费加罗报》(Le Figaro)和《巴黎人报》(Le Parisien)上,凯特产子的消息更是被放到了头版。

  在加拿大,当凯特产子的消息传出以后,各大媒体也都打破常规将这一消息放到了各自版面的头版,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加拿大电视网国际新闻频道(CTV National News)和环球电视(Global Television)都专门派出记者,驻守在圣玛丽医院以及白金汉宫的门口,Canadian networks更是派出直升机在白金汉宫附近拍摄。

  在德国,RTL电视台在官网上宣布了凯特产子的消息:“威廉和凯特成为父母了,祝贺,皇室宝宝诞生了!”公共广播公司ARD则直接用英文大标题在网站上写道:“男孩儿!皇室宝宝出生了!”德国电视二台(ZDF)也报道称:“王子降生了!”德国最大的小报《图片报》(Bild)也在网站上使用大幅标题报道这件事,而且还配上了凯特和威廉以及英国民众得知消息后欢庆的图片。

  意大利部分媒体较为冷静,在《共和报》(La Repubblica)和《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上,罗马教皇抵达巴西的消息被他们放到了头版,但接下来就是凯特产子的消息,而在意大利的各大电视节目中,凯特则成为被提及最多的新闻事件,教皇的消息则被放到第二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36244.shtml report 1513 当地时间7月23日,凯特王妃产子的消息迅速登上多国媒体头版。搜狐娱乐讯当地时间7月23日,凯特王妃产子的消息迅速登上多国媒体头版。对于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