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假如》遇难题 化身乖巧儿媳征服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程真真陪黎阳探望父母
程真真陪黎阳探望父母

黎阳、程真真与黎母
黎阳、程真真与黎母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金牌编剧王宛平创作的又一家庭情感力作《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于8月26日在北京、吉林、天津、河南四大卫视隆重上演。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的勇敢追爱的富家女程真真也即将面临全国电视观众的“大考”。出身高干家庭的程真真率直任性,然而在爱上陆毅饰演的黎阳后,不惜放下大小姐的架子,想尽办法讨好黎母,成功从娇小姐化身乖巧儿媳。

  娇小姐爱上穷小子 秦海璐为爱奋不顾身

  秦海璐在电视剧《假如》中饰演的高干子女程真真,不顾家庭情况的巨大悬殊,爱上了出身小胡同里穷苦人家的大学同学黎阳(陆毅饰)。即使在黎阳说出“我觉得我配不上你”的话后,程真真仍然痴心不改,不仅偷偷帮助工作境况不如意的黎阳调动工作,更公开跟自己的家人叫板“我就是爱他,他以后一定会有一番作为”,痴情表现终于打开了原本顾虑重重的黎阳的心扉,用勇气和坚持成功赢得了男神的真心。

  新媳妇遇上话痨婆婆 秦海璐乖巧获称赞

  由于从小在优裕的环境中长大,程真真并不太懂得如何与生活在胡同大院中的黎阳父母交流,二人刚开始交往时,黎家父母还曾嫌弃程真真太过娇气、不会过日子。然而程真真并没有气馁,积极寻找一切机会软化黎家父母,不仅平时经常陪黎阳回家探望父母,还在黎妮遇到“骗婚”危机时,放下自己一贯的矜贵和“事不关己”的态度,主动帮黎母出谋划策。尽管程真真出的主意被黎母批评为“瞎说八道”,但她对黎阳真心实意的爱护和直率善良的个性还是逐渐打开了黎家父母的心扉,并最终接受了这个开始并不看好的富家媳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33731.shtml report 1779 程真真陪黎阳探望父母黎阳、程真真与黎母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金牌编剧王宛平创作的又一家庭情感力作《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将于8月26日在北京、吉林、天津、河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