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震御用制作人征战中国星力量 惨遭王杰炮轰

来源:搜狐娱乐
杨嘉松现场被炮轰
杨嘉松现场被炮轰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定位于明星养成类真人秀的电视节目《中国星力量》开播以来收视率位居全国前列。今晚新的一期《中国星力量》如约而至,登场的练习生表现更加精彩。一直隐居幕后的田震御用制作人杨嘉松走上前台,以歌手身份征战《中国星力量》,没想到杨嘉松的表现让王杰十分看不顺眼,被当面“炮轰”。

  练习生原是知名音乐制作人

  提起杨嘉松或许很多人觉得陌生,但如果提起田震唱的《靠近我》这首歌,或许大家都会唱出其中的旋律。杨嘉松不到20岁时就开始与著名歌手田震合作,由他创作、田震演唱的《靠近我》、《爱不后悔》获得几乎全部排行榜冠军和年度金曲,奠定了幕后制作人地位。除了田震外,杨嘉松还曾为庞龙、水木年华、爱戴、郝蕾等诸多知名艺人创作、制作歌曲,迄今已制作、发表作品数百首。

  今晚杨嘉松将站在《中国星力量》的舞台上,第一次在镜头前唱响他自己创作的歌曲《靠近我》。杨嘉松说,以前他常常坐在选秀节目的评审席上给那些想唱歌的选秀歌手当评委,没想到今天自己也站在了选手的位置上,不过杨嘉松表示,“我今天站在这里就是胜利!”。

  虽然已小有名气,但站在前台当歌手,杨嘉松称心里很忐忑,“我想忘掉过去,再重新上路,享受音乐带给自己的乐趣。”于是他就来参加了《中国星力量》,希望借此对自己的过去做一个总结,也是未来一个重新的开始。

  在《中国星力量》的舞台上,杨嘉松说,“有很多人唱过我的歌,虽然我很高兴,但是我自己在舞台上演绎自己的歌,我会更快乐。”

  说话拐弯抹角遭“毒舌”王杰痛批

  杨嘉松一曲《靠近我》唱完,深得杨钰莹和韦唯好评,杨钰莹说,“你有感动到我。”得到两位美女导师的赞赏,杨嘉松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但没想到随后与导师王杰的一番“交战”让他陷入了尴尬境地。

  导师王杰问杨嘉松既然已经是知名的音乐人,“那站在这个舞台上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呢?”大概想给王杰更多了解自己的机会,想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杨嘉松开始诉说自己这些年的经历,“曾经所谓的辉煌,都不重要,我在音乐的路上仍然坚持……”杨嘉松的一番含蓄表白显然让习惯了直截了当的王杰有点儿不习惯,他直接打断了杨嘉松,“我只问你一句话,你到底愿不愿意继续在这个舞台上?”

  突然被打断的杨嘉松大概有点儿“懵”,没有太明白王杰的意思,仍然继续讲述自己的故事,“当我在过去的十年里失去了父母……”说了没几句,王杰就已经没有了耐心,直接展开了自己的“毒舌功夫”:“你的歌声很真诚,我很喜欢,但是我只是问你,‘你想不想继续在这个舞台上,你想要什么’,可你每次都是说了一大堆话还没回答我的问题,问你一个问题,你就不能直截了当干脆点儿回答我?!”“如果你没信心,那就把这个机会让给别人!”

  面对王杰一番“唇枪舌战”,台上的杨嘉松又会如何应对呢?

  幕后太寂寞前台太诱惑 知名音乐人纷纷“露脸”

  像杨嘉松这样跨越流行、民谣、摇滚等多领域优秀艺人,当代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为何也会来参加《中国星力量》这样的真人秀栏目?有的音乐人自己都可以做选秀节目的评委了,为什么还要站在选手的位置上,任凭评委们点评?

  纵观最近几年各种选秀节目,细心观众会发现,一些幕后音乐制作人开始逐渐走向舞台“露脸”。去年,著名音乐制作人关喆就曾经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前16强,一首《领悟》风靡一时,让他积累了火爆的人气,据说好声音之后,连出场费都直逼国内一线歌手。现在关喆已经从一名幕后音乐制作人变身成小有名气的成熟歌手了。

  同样,新生代优秀音乐人曹轩宾之前一直在幕后工作,曾为华语流行乐坛创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近几年,不甘寂寞的他也开始走向前台。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节目中,曹轩宾凭借细腻的情感和对音乐的执着,在舞台上人气飙升,成为《歌声传奇》的“钉子户”。 而他自己也在2012获得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具潜力新人和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

  事实上,作为一个创作歌手,杨嘉松曾经出过三张个人唱片,但因种种原因影响力不足。有了关喆和曹轩宾这样的先例,在杨嘉松看来,参加选秀或许是另外一条道路。

  看王杰和杨嘉松如何“唇枪舌战”,看更多练习生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今晚《中国星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32299.shtml report 3571 杨嘉松现场被炮轰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定位于明星养成类真人秀的电视节目《中国星力量》开播以来收视率位居全国前列。今晚新的一期《中国星力量》如约而至,登场的练习生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