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雷力压吴秀波张嘉译 成收视新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雷力压吴秀波张嘉译 成收视新贵]
王雷晋升收视新贵
王雷晋升收视新贵

卫视收视破1剧目演员出现次数
卫视收视破1剧目演员出现次数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权威调查机构Vlinkage根据对卫视2012年1月到2013年7月收视破1(4+)剧目主要演员出现的次数进行分析,青年实力偶像演员王雷凭借《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国骑兵》及《战旗》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共5次收视破一的成绩,力压吴秀波、张嘉译,位列第一。

  作为新生代当红小生,王雷已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过重要角色,而他在这些剧中的表现都得到了异口同声的肯定。王雷扎实的演技使得他塑造的角色具有了独特的魅力,更使他成为荧屏为数不多的具有收视号召力的演员之一,近年来由他主演的电视剧都取得不俗的收视率。2011年《永不磨灭的番号》的热播,王雷人气飙升,塑造的帅气儒雅的国军陈峰这一形象被称为“国军万人迷”,2012年,由他主演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趁热打铁,高开高走,首播时的三家卫视一度独霸全国收视前三名,收视率总和破5,而王雷也凭借其扮演的金太狼金亮一角被冠以“国民女婿”的称号,其后,由他担纲男一号的《战旗》和《中国骑兵》在江苏卫视播出时始终保持全国收视第一及第二的位置,《战旗》的收视率更是在开播首周末就轻松破2,王雷在一年内就手握两个收视冠军剧,可以说,他已经毫无争议的成为荧屏新势力,成为新一代收视新贵。

  已成为荧屏收视新贵的青年演员王雷,近日刚刚结束在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爱》中的戏份,《因为爱》是王雷与金牌导演余淳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后再次合作,二人早已十分默契,余淳导演此次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爱情的理解通过人物和剧情表达了出来,而王雷也称,《因为爱》里的陈远这个角色是自己从艺多年来与自己个性最接近,也是自己演得最为酣畅淋漓的一个角色。据悉,《因为爱》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

  从名不见经传的酱油党,到万人瞩目的男主角,王雷的蹿红看似简单,却是依靠他一步一步踏踏实实毫不懈怠走出来的路。王雷近几年在影视作品上成功诠释不同的形象,深受观众的肯定与认可,而王雷似乎并不满足于自己被限定于某种固定的形象或者类型,不断的在演艺事业上进行自我挑战。一直以来好戏不断的王雷在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上全情投入,工作满档的他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充实的工作状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29227.shtml report 1697 王雷晋升收视新贵卫视收视破1剧目演员出现次数搜狐娱乐讯近日,权威调查机构Vlinkage根据对卫视2012年1月到2013年7月收视破1(4+)剧目主要演员出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