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童婚庆派对张学友玩嗨 梁朝伟目光呆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叶童婚庆派对张学友玩嗨 梁朝伟目光呆滞]
陈国熹与叶童办银婚派对,与大批好友狂欢。
陈国熹与叶童办银婚派对,与大批好友狂欢。

梁朝伟注视镜头,眼神略有迷茫。
梁朝伟注视镜头,眼神略有迷茫。

学友酒后被拍到满脸通红醉态。
学友酒后被拍到满脸通红醉态。

叶童(左)和陈国熹欢度结婚25周年纪念派对。
叶童(左)和陈国熹欢度结婚25周年纪念派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学友前晚(7月23日)在香港参加叶童、陈国熹夫妇结婚25周年狂欢派对,离场后上车时,他低头趴下、双手紧抓椅背遮脸,就像犯人坐囚车不想曝光一样,但仍被拍到红脸醉态,梁朝伟(伟仔)上车后也被拍到目光呆滞。

  叶童夫妇这场聚会众星云集,除了张学友、梁朝伟,还有曾志伟、吴君如、陈可辛、邱淑贞、刘伟强、周汶锜、吕方等人到场,陈国熹事后在微博上载大合照,照片中看来张学友把头靠在梁朝伟的小平头上,十分亲密。

  众人欢乐至凌晨12点才开始陆续离开,梁朝伟看来算是清醒的,只是目光有点呆滞。曾志伟喝了不少,醉得需要几个壮男扶他上车。张学友戴着棒球帽,从脸到脖子都红通通的,但他低头趴着躲避镜头的举止更抢镜。

  事后张学友上节目受访,表示参加派对难免会喝酒,但他没有醉,只是碰了酒精就会脸红,但不想被拍到才会遮掩,他强调不可能喝太多,否则怎么上节目接受访问。至于他有没有跟老婆罗美薇办过结婚派对,他说:“不会,最多吃吃饭,搞那么大很麻烦。”另外郭富城表示想要找另外三位天王拍戏,张学友说还没接到郭富城邀约,要先看剧本再说,至于介不介意帮郭富城?他很大方表示:“没关系,角色最重要。”

  称赞Dennis专访认真

  日前他来台宣传《1╱2世纪演唱会》LIVE大碟时接受DJ Dennis专访,超级粉丝的Dennis对歌神所有歌曲都如数家珍,连他在不同时期选用的麦克风型号都研究透彻,张学友面露惊讶,竟说自己也要做好功课再来上节目,给足Dennis最大恭维。

  Dennis好奇张学友在演唱会当天一天的排程,张学友说:“早上11点起床,早餐后做简单伸展运动,接着练舞,午餐后下午4点去场馆排演。”歌神对唱歌十分热爱,52岁的他也透露希望60岁还能唱唱跳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26399.shtml report 3721 陈国熹与叶童办银婚派对,与大批好友狂欢。梁朝伟注视镜头,眼神略有迷茫。学友酒后被拍到满脸通红醉态。叶童(左)和陈国熹欢度结婚25周年纪念派对。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