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陈浩民前缘未了 穆婷婷原配变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穆婷婷饰合同夫妻
陈浩民穆婷婷饰合同夫妻

宫媛饰青女
宫媛饰青女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关于电视剧剧情的讨论也随之渐入高潮。剧中不断出现的新人物成为了观众们议论的焦点。不少观众对《天天有喜》中刘枫原配夫人白梅瑛不知情下沦为“小三”大抱不平。

  《天天有喜》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陈浩民、穆婷婷、谭耀文、陈紫函加盟,以“刘海戏金蟾”、“九尾狐”、“浪子回头金不换”等中国民间传说为基础,讲述了武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与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相知相守的“人妖恋”故事。

  剧中,经历分离波折患难与共的刘枫与九妹梅瑛重归于好,九妹终于怀孕刘家上下极为高兴,正当男主女主感情走向奔向美好之时,新一轮波折又起。广寒宫痴情青女与武财神刘枫前世情缘未了,青女众里寻他落入凡间,意外发现刘枫已娶妖妻梅瑛,遂心生妒恨,已经忘记前尘旧事的刘枫对此却不知情。网友大呼:“如此一来,原配原来也是小三,刘枫前世今生桃花真是此起彼伏,前有青女,后有九妹,偶尔还有玉书”。

  如今,该剧渐入尾声,故事的最终走向,还请锁定湖南卫视每晚19:30为您三集连播的电视剧《天天有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26289.shtml report 3194 陈浩民穆婷婷饰合同夫妻[相关]《天天有喜》人物版片花..|《天天有喜》片花-插曲..宫媛饰青女搜狐娱乐讯随着电视剧《天天有喜》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关于电视剧剧情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