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选秀导师身价表 李宇春垫底不靠谱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网曝选秀导师身价表 李宇春垫底不靠谱]
网传选秀导师身价表
网传选秀导师身价表


李宇春
李宇春垫底不靠谱

  南都讯 记者齐帅 黄晓雅 黄锐海 近日,网上传出一则曝光最受关注的几个选秀节目导师身价表,表格中显示章子怡[微博]在《中国最强音》中身价1200万元名列第一,而李宇春在《快乐男声》中身价仅为200万元排名最后。这样赤裸的数据,悬殊的身价真的可信吗?南都记者走访电视台和演出商,都认为这个排名不太靠谱,那他们真实的身价又是怎样的呢?业内人士为你来盘算一番。

  Part1

  节目组回应

  《中国好声音》:网传价目表,全都是臆测!

  关于《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的身价,坊间各种猜测一直传得沸沸扬扬,各位导师的酬劳被传从一千万到两千万不等,但灿星团队从未对这些传言给予正面回应。第二季节目首播发布会时,“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曾否认台媒有关张惠妹一集酬劳400万的说法,“台湾媒体瞎报道的。实际四位导师的酬劳都差不多。”并称导师的的身价与第一季持平,并没有涨价,“制作费也没有太大起伏,比如那英的身价还和去年一样。”昨日,南都记者致电陆伟,对方在看过台媒新鲜出炉的导师价位表后表示,“全都是臆测。”但对四大导师的具体身价及“定价”方法,陆伟回应:“这个真没法说。”

  《中国梦之声》:导师价格都是高层去谈的

  梦之声的回应是:导师的身价是符合市场标准的,其他不予以回应。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导师身价都是高层领导去谈的,所以对于工作人员来讲这些都是不知道的秘密。

  《快乐男声》:每场价格跟商演价格差不多

  天娱品牌部经理赵晖透露,“快男”邀请的大部分评委费用基本都是按场次来计算的,因为在初赛时有一些评委并不是每一场都会参与,所以就以他们参与了多少场录影,就按多少场来算,而每场的价钱,基本跟他们各自的商演价差不多。“但关于友情价这个情况,是属于保密协议里面的内容,我不方便透露。”

  Part2

  靠谱度分析

  章子怡最贵,李宇春也很贵

  记者致电行业内对歌手身价比较了解的资深演出商,对方透露这个排名还真不靠谱:“现在商演市场分几个梯队,在歌手市场里,商演价格超过一百万的是陈奕迅、张学友、周杰伦之类的,接近一百万的有那英、李玟,而谢霆锋、张惠妹、韩红大概是80万左右,庾澄庆原来是40万左右一场,去年做了导师今年涨到60万了,任贤齐50万左右,陶晶莹是30来万。陈坤黄晓明因为身份不是纯歌手,所以价钱其实随意性蛮强的,上下浮动很大,他们要价是看项目的。最不靠谱的是李宇春,她一直很贵的,怎么可能最低?原来也有六七十万,现在也跟谢霆锋他们一样80多万。最靠谱的是章子怡,她确实是最贵的,章子怡和范冰冰这些都是内地最一线的身价,一场活动要180万左右。值得一说的是,通常做过评委之后他们的身价会有点提升。”

  有电视台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导师的身价基本上符合商演价格,基本上是一期节目算一个工作日,算一场商演价,总身价就要乘以期数。虽然电视台请有时候会有友情价但不会低于八折,“还要考虑其他元素,比如有些国际定位的导师有利于提升身价,而韩红这样正面身份也是电视台喜欢的,有利于树立节目形象。”比如他认为《中国梦之声》导师身价排名应该是韩红、李玟、黄晓明、王伟忠。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25662.shtml report 3595 网传选秀导师身价表李宇春垫底不靠谱南都讯记者齐帅黄晓雅黄锐海近日,网上传出一则曝光最受关注的几个选秀节目导师身价表,表格中显示章子怡[微博]在《中国最强音》中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