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官方将调控歌唱选拔节目 好声音快男称暂不调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原标题 [官方将调控歌唱选拔节目 好声音快男称暂不调整]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四位导师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四位导师


  中新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张曦) 据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24日消息,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称,将控制歌唱类选拔节目的数量,并对节目时间做出调整。对此,已经开播的《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均称还未收到调整指示;北京台刚播出的《最美和声》则表示同时段无同类节目竞争;江苏台即将播出的《全能星战》则可能延期播出。

  音乐选秀节目高达十多档

  总局将实行调控

  今年夏天的音乐选秀节目高达十多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央视《梦想星搭档》、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以及即将开播的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等。

  针对这样的现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称,今年以来全国歌唱类选拔节目总量明显增多,根据广大观众的意见,为避免电视节目形态单一雷同,为观众提供更多的收视选择,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电视文化需求,总局将对这类节目实施总量控制、分散播出的调控措施。

  该发言人称,从现在起各上星综合频道在调控期内不再投入制作新的歌唱类选拔节目;尚未开播的节目将推迟播出,合理安排,避开暑期播出高峰;已开播的节目将调整播出时间,错时安排播出,避免同类节目扎堆播出。

  该发言人强调,所有电视媒体都要自觉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体现到节目制作中,要力戒铺张奢华,力戒炫目包装,力戒煽情作秀。总局将加大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创电视节目的鼓励扶持。各电视台应在提升节目的思想内容、价值导向、审美品位和自主创新上下功夫,努力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形态多样、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

  已播节目

  快男、好声音暂不调整

  对于此次总局的调控,不少节目都表示尚未收到具体指示。

  记者先致电负责《中国梦之声》和《中国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浙江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中说:“现在还不知道,台里还没接到消息,《好声音》应该还会正常播出。”

  湖南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同样表示,没接到领导关于此事的指令,所以不清楚《快乐男声》会不会有所改动。负责《快乐男声》制作的天娱方面,电话则一直处于未能接通状态。

  另外,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宣传总监郭巍称还未收到通知,并强调《天下无双》还有两期就将播出完毕。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负责人樊宇表示,节目的调整要等总局的细则通知。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宣传方邱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该节目播出时间是周六晚21:25,同时段并无同类节目竞争,“周六全国只有这一档,同档期只有《快乐大本营》和《非诚勿扰》,所以对我们可以说基本没影响。”但邱先生表示,因为前四期有花絮,从第五期开始八强赛,所以到时会不会有改变现在还不好说。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最美和声》同时段无竞争,但在节目形式上与央视的《梦想星搭档》仍有相似之处,都是明星带领选手一起合唱。

  未播节目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恐延期

  调控消息曝光后,本将于8月2日晚10:00播出的江苏卫视《全能星战》一下备受瞩目,因为根据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官网消息中的细则,很有可能无法按时播出。

  据悉,《全能星战》正在北京录制,节目邀请到孙楠、陶喆、张韶涵、龚琳娜、吴克群、黄小琥、顺子、胡彦斌等八位专业歌手同台竞技。八位明星在表演完毕之后,会坐上一个特制的座椅,让现场500位观众通过遥控器打分。

  记者今天试图联系节目方,其宣传总监电话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平时接受采访的江苏台总编室员工则集体“封口”,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现在消息都统一不让说。”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16744.shtml report 2183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四位导师中新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张曦)据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24日消息,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称,将控制歌唱类选拔节目的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