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学员挑战“禁忌” 导师们依然抢着转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好声音学员挑战“禁忌” 导师们依然抢着转身]

 

《中国好声音》的评委汪峰(左)、张惠妹(中)和那英(右)在节目中争着抢学员
《中国好声音》的评委汪峰(左)、张惠妹(中)和那英(右)在节目中争着抢学员


    信息时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播出两周以来,收视屡传新高。明晚《中国好声音》将播出第三期,昨日,信息时报记者在上海提前观看了初剪样片。虽然早前节目组和导师都曾话中有话地“提点”学员,不要轻易选英文歌、不要轻易唱导师的歌。但第三期节目中仍有两位学员偏偏挑战“禁忌”,结果他们的“好声音”都赢得了导师的转身和疯抢。据悉,本周《中国好声音》将提前至21:00播出。

  他翻唱英文歌,汪峰“10秒”转身

  据了解,在所有学员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时,节目组会让每个学员填写自己想唱的歌曲,但英文歌不在推荐范围内,原因是观众对于外文歌曲的接受度并不是很高。即便是第一期如观众看到的,金润吉演唱了一首《When a Man Loves a Woman》,但《好声音》副总导演章骊此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却爆料“阿润英文本来不是很好,唱这首歌的时候,英文单词必须一个一个地抠,死练。”可见,学员选唱英文歌曲不仅是挑战,更是勇气。

  在明晚播出的节目中,来自重庆的26岁小伙子张新就大胆挑战了一首《Falling》,不过他一开嗓唱不够10秒,竟赢得了一向“矜持”的汪峰的转身,阿妹(张惠妹)、那英、哈林(庾澄庆)忍受不住这把特殊声音的“诱惑”,最终也都纷纷转身。汪峰更表态这个声音让他产生了写歌的冲动。

  现在一家小餐厅唱歌打工的张新,表示自己从未接受过正统的声乐训练,属于“野路子”,不过为了拉他进队,学院派出身的汪峰开始套近乎:“野路子压根没什么关系,我拉了20年的小提琴,第12年开始自己写歌唱歌的时候,学院的老师也说我是野路子,但是只要给人的感觉是正路子就可以了。”

  阿妹眼看形势不对,赶紧抛出杀手锏,开始“小新、小新”叫不停,并追问说:“看得出我对你越来越有兴趣吗,快来阿妹之家”。那英不甘人后,首次在舞台上耍起了“无赖”,抢话道:“我这里也是不错的,让你保留现在的淳朴和真实,没太多改变,来我这没什么错误啊”,说着还向学员作招手状。

  他唱汪峰的歌,阿妹也来抢

  早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次发布会时,导师经验丰富的哈林忙不迭为学员们指点迷津,让学员们不要轻易就唱导师的歌。不过继姚贝娜大胆挑战阿妹的《也许明天》后,来自辽宁沈阳的单冲峰竟选择了汪峰的《存在》。

  作为歌曲的原唱者,汪峰都说道:“选这首歌需要极大的勇气,就算我本人在嗓子状况不好的时候演唱也会出问题。”不过单冲峰的一曲最终赢得了汪峰和阿妹(阿妹在第一期节目导师开场表演中演唱了《存在》)的转身,也算是极大的肯定。

  虽然汪峰才是原唱,但为了抢人,阿妹转身过后就开始和单冲峰互相分享唱《存在》的感受,“听你唱最后的高音心跳都加快”、“你有没有被洗脑的感觉?”、“自从唱了这首歌之后,我连续两周起来都是这个旋律……”搞得在旁的汪峰十分无语。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14632.shtml report 2016 《中国好声音》的评委汪峰(左)、张惠妹(中)和那英(右)在节目中争着抢学员信息时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