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孔令辉11年情断内幕 传双方曾各有“小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马苏谈分手崩溃痛哭
马苏谈分手崩溃痛哭

马苏谈分手崩溃痛哭
马苏谈分手崩溃痛哭


   信息时报7月24日报道 马苏和孔令辉是哈尔滨老乡,2002年两人因拍摄广告结缘,当时一个还是北影的大学生,一个则是乒乓球界的“王子”。相恋至今11年,两人从开始传婚讯到恋情频繁告急,每一次“新动向”都牵动着看客们的心。

  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到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孔令辉一次次昭告天下将要把婚结了,而马苏回应恋情时从晒甜蜜恩爱到“不恨嫁”宣言,可见双方已经渐行渐远。对于这段感情,马苏曾经公开表示过:“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虽然时刻做准备,但我不想觉得累,也不想给对方压力。能走在一块的人能有几个十年?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绝对不存在着外在因素伤害。我们不秀幸福,会让彼此过得更好,有更好的选择。”

  昨日,马苏首度承认自己与孔令辉已经分手多时,并且已经单身生活了很久了;但对于两人何时分手以及为何分手均未公布,但这些年两人已多次传“分手”。

  2009年伊始,“分手”初发期

  2009年聚少离多感情变淡

  一篇名为《孔令辉马苏秘密分手内幕》的帖子引起热议,该帖子指出两人因聚少离多感情变淡,重点是马苏还有了新的追求者。对于传闻,孔令辉予以否认,表示和马苏“非常好”。一个多月后,孔令辉被媒体拍到前往片场探望马苏送棉服,以实际行动粉碎分手谣言。

  2010年帅小伙出入马苏香闺

  马苏被拍到有帅气小伙接送出入香闺,与此同时,关于两人分手的报道也偶有传出。不过同年孔令辉生日时,马苏在微博上高调为男友庆生,打破分手传闻,“大脑袋,过生日了,这是本姑娘陪伴你的第九个生日吧,我太敬业,太专一了,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了,没别的要求,你好好的,什么都好好的,我就高兴了,生日快乐!”

  2011年孔令辉传婚讯否认传言

  关于两人“分分合合”的谣言又起。孔令辉对此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从来就没有分过,现在网上假新闻太多了。这么多年在一起,我们就像彼此的亲人一样,只差一纸婚书而已。明年正好是我们在一起10周年,大家觉得各方面都已经成熟了,所以打算明年把婚事办了。”

  2012年,“分手”高发期

  2012年8月突发“不恨嫁”宣言

  由马苏主演的《北京青年》热播。马苏和孔令辉何时领证结婚的话题又被扯出来,不过马苏并没有正面回应问题,只是打擦边球表示“不恨嫁”,“我不恨嫁,但婚肯定是会结的,可在没结婚之前还是好好享受个人世界吧。”

  2012年9月双方各有“小三”?

  多次传出恋情实际“名存实亡”的马苏和孔令辉被媒体曝出各有“小三”,男方牵手《红楼梦中人》的杨舒婷逛公园被抓包;女方则被指另有新欢,对象还是TVB小生陈展鹏。对此,马苏的经纪人曾回应道:“是假新闻,这已经是八百年前的旧闻了。”并表示,两人如若分手,经纪公司一定会发表声明。

  2012年11月马苏传与吴奇隆“因戏生情”

  马苏在吴奇隆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中与其搭档演情侣。马苏在接受采访屡屡避谈结婚问题,对于感情状况也是含糊其辞,“谢谢大家对我感情生活的关心,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剧集临近大结局时,马苏和吴奇隆更传出假戏真做。不过吴奇隆否认了绯闻,并表示马苏孔令辉结婚的话,自己将担任证婚人,暗示两人婚期不远。

  2013年,看来是真分了

  2013年7月21日传恋上小8岁演员

  马苏被爆有“新欢”,而对象正是《今夜天使降临》里饰演她小叔子的魏大勋,比马苏足足小了8岁。对此,马苏曾在前日的发布会上否认道:“真心不是新男友”,“前几天我们剧组几个人一起吃饭,导演也在。我性格挺爷们的,大家都是朋友。”

  该导演杨阳也作证说:“当天是我请大家吃了个饭,叫了马苏、魏大勋,还有剧里面其他几个演员。”不过媒体问到何时和孔令辉结婚领证一事,她却避而不谈。

  记者观察

  女星台下戏比台上更精彩

  自从暑期荧屏被各大音乐选秀节目频繁轰炸后,电视剧们几乎都“难见天日”。《今夜天使降临》应该是近期难得一见博得头彩的。俗话有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目前看来,台下的“戏”要比台上精彩得多。只不过短短两天三场发布会,《今夜》的女星们已经出尽风头、博尽话题,成为焦点。

  李小冉抢先手

  论主演阵容的咖数和吸睛度,《今夜天使降临》尚未及得上正在热播的《精忠岳飞》。但就是这样一部原本可能“默默无闻”的剧,从前日起开始在微博上有了“话题”。许久没谈感情事的李小冉,在发布会上自爆已经怀有身孕,并称年底可能完婚。让原本奔着马苏“否认新欢”而来的记者们捡到“猛料”。

  马苏强扳一局

  发布会从北京转战到杭州,正当记者们以为处于焦点的李小冉会再爆出什么猛料,怎知马苏突然来了一句“其实我已经一个人生活了很久。”瞬间又从李小冉身上抢走了“主角”的光彩。群访时,马苏扬长而去,剩下两闺蜜刘涛、李小冉面面相觑,两人唯有你一句我一句,大聊第一次和马苏对戏的经历,直赞她戏真好,让自己自愧不如。

  “贤妻”刘涛沦炮灰

  两天下来,“贤妻”刘涛不得已沦为炮灰,即便在第一天的时候,现场曾出现自称是刘涛粉丝的人,举着横幅抗议心中“女神”与李晨的“车震戏”。但是终究也只是“一时之勇”,并未造成多大反响。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89241.shtml report 4884 马苏谈分手崩溃痛哭马苏谈分手崩溃痛哭 信息时报7月24日报道马苏和孔令辉是哈尔滨老乡,2002年两人因拍摄广告结缘,当时一个还是北影的大学生,一个则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