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书人》邢宇菲人气攀升 获赞“中国好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说书人》邢宇菲人气攀升 获赞“中国好初恋”]
邢宇菲
邢宇菲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邢宇菲《说书人》剧照

邢宇菲剧照
邢宇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楼健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杨捷执笔创作,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联合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说书人》正在辽宁、新疆等卫视频道热播。实力女星邢宇菲在剧中扮演小沈阳的初恋情人曲麻红。剧中,邢宇菲与小沈阳的初恋遭遇重重阻隔,瘦削窈窕、楚楚动人,且性格温婉贤淑、柔中带刚的曲麻红,成为众多男粉丝心目中的完美初恋情人,获赞“中国好初恋”。

  《说书人》中,邢宇菲扮演曲麻红不仅生的美丽俊俏,且秀外慧中。更难得的是,她在唱戏曲艺方面天分极高,可谓一代绝世名伶,有网友直言,曲麻红若放在当下,绝对是百分百的“白富美”。剧中,“白富美”曲麻红与“屌丝男”金凳间朦胧青涩、欲说还休的初恋戏码亦引起不少观众共鸣,网友留言称:“没想到在一部年代戏里找到了初恋的感觉,更没想到男主角是小沈阳。曲麻红与金凳间的初恋清新细腻,邢宇菲不仅人长的美,表演也自然真切,太适合当初恋女友啦!”

  随着剧情的推进,曲麻红与金凳间的感情遭遇重重阻碍,而性格温婉贤淑的曲麻红却表现的格外勇敢坚强。邢宇菲表示,初接剧本时,曲麻红这个人物最吸引她的不是清新美好的初恋、也不是戏台上的绝代风华,而是在感情和人生遭遇重重坎坷时,她仍旧一身傲骨,活出了一个女子的不平凡:“看到有观众留言给我,说我演的曲麻红是他们心中的完美初恋情人,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关于初恋的回忆不仅有甜蜜美好,还会有苦涩和遗憾。如果能在初恋时,就遇到一个像曲麻红一样,纯粹的愿意为了爱人复出一生,并且能够不断和命运抗争,顽强守护最初的爱情的女孩,那么不管这段感情结局如何,都是会是非常值得珍惜的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5231.shtml report 3041 邢宇菲邢宇菲《说书人》剧照邢宇菲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楼健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杨捷执笔创作,小沈阳、邢宇菲、赵本山、李立群等实力明星联合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说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