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大结局 刘恺威颖儿快意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画皮2》大结局 刘恺威颖儿快意江湖]
《画皮2》重圆“兽兔恋”
《画皮2》重圆“兽兔恋”

刘恺威颖儿《画皮2》圆满结局
刘恺威颖儿《画皮2》圆满结局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当红演员刘恺威、颖儿等主演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在中央八套实现完美收官。大结局上演惊天大逆转,刘恺威版的男主角王英最终是与颖儿饰演的静公主策马而去,快意江湖,为两人虐恋画上完满句号。

  静公主逆袭成功 颖儿与刘恺威快意江湖

  电视剧《画皮2》于昨晚正式收官,终于为颖儿饰演的静公主与刘恺威饰演的王英之间的虐恋画下完美句点。在昨晚的剧情中,王英携众将士击退异族入侵,而小唯因此感知爱为何物,遂将心还给静公主后,与已化为石头的浮生相守寒冰地狱;静公主最终得偿所愿,迎来完美结局,与王英策马江湖。

  这一结局出乎许多观众的意料,不少网友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我以为会和小唯在一起,没想到原来爱的还是静公主。”据悉,电视剧刚播之前,男主角最爱的是“靖公主”,在剧版中竟然变成了狐妖小唯?!与“静公主”的深爱不得之情,也变成了结拜的兄妹情,令网友认为静公主与王英的爱情扑朔迷离令人堪忧。

  粉丝表示“圆满了” “兽兔恋”再次重圆

  昨晚的结局播出后,不少因《千山暮雪》而喜欢上颖儿和刘恺威这对荧屏情侣的粉丝表示,“我们圆满了,兽兔恋再次重圆,之前好担心两人会被小唯拆散。”

  据了解,在这次的《画皮2》中,剧方做出了很多的改编,颖儿饰演的静公主可谓痴恋刘恺威饰演的王英,被粉丝称为古装版《千山暮雪》。但随着剧情的进展,这些改编又显得合情合理,没有了电影版的时长限制,剧中人物感情有了充足的篇幅铺垫,变得更加曲折动人,观众也能更加入戏,体会这纠结虐心的恋情。如今“兽兔恋”再次重圆,粉丝认为静公主终于修成正果,也不枉她在剧中如此痴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3739.shtml report 3063 《画皮2》重圆“兽兔恋”刘恺威颖儿《画皮2》圆满结局搜狐娱乐讯昨晚,由当红演员刘恺威、颖儿等主演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在中央八套实现完美收官。大结局上演惊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