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双雄》杀青 丁海峰领衔热血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烽火双雄》杀青 丁海峰领衔热血抗日]
丁海峰领衔抗日热血
丁海峰领衔抗日热血


  搜狐娱乐讯 由丁海峰、矢野浩二、郭金、刘思言领衔主演的抗战剧《烽火双雄》已于近日在山东完美杀青。该剧讲述了两个中日“武士”的生死之交,以及他们共同面对残酷战争现实的传奇经历,真实反映了抗战年代里,八路军和反战日本士兵不怕流血牺牲的铁血军魂。剧中丁海峰抗日奇侠陈铁拳,在部队惨遭鬼子屠杀后不顾一切阻止继续抗日,上演了一段抗日英雄奋起复仇的热血故事。

  除了秉承抗战剧一贯的铁血硬朗风格,大量精彩的动作戏也是《烽火双雄》的一大看点。剧中,丁海峰饰演一个雷厉风行八路军连长的陈铁拳,当遇到反战日军士兵秋山太郎(矢野浩二 饰)之后,冲动勇敢的陈铁拳与灵活冷静的秋山太郎结拜为兄弟,共同抗日。随着与日寇作战次数的增多,陈铁拳学会了控制情绪,学会了团队意识,让陈铁拳迅速成长,并成为抗日队伍中的灵魂人物,不但成功营救日寇机枪下的平民百姓,还将自己的宿敌鬼子逼至绝境。

  《烽火双雄》中,无论是单打独斗还是群体作战,精心设计的武打动作,全方位的镜头语言,都让《烽火双雄》打的过瘾、打的精彩。主演丁海峰坦言,《烽火双雄》既动脑筋又动拳头,劲道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3530.shtml report 872 丁海峰领衔抗日热血搜狐娱乐讯由丁海峰、矢野浩二、郭金、刘思言领衔主演的抗战剧《烽火双雄》已于近日在山东完美杀青。该剧讲述了两个中日“武士”的生死之交,以及他们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