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芷蕾或演喜剧 《笔仙2》导演安兵基再约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辛芷蕾或演喜剧 《笔仙2》导演安兵基再约戏]
《笔仙2》海报
《笔仙2》海报

辛芷蕾《笔仙2》剧照 (封面照)
辛芷蕾《笔仙2》剧照 (封面照)

辛芷蕾写真
辛芷蕾写真

辛芷蕾写真
辛芷蕾写真

辛芷蕾写真
辛芷蕾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中国气质女星辛芷蕾担纲主演的年度恐怖巨制《笔仙2》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上映首周便以近六千万的票房成绩刷新恐怖片的历史记录,成为今夏暑期档的一匹黑马。影片中,辛芷蕾极为出色的演技为这部惊魂大戏平添了一抹惊艳,让其大获满堂彩。其饰演的“娜娜”所透露出来的那股狠劲,让恐怖迷们大呼过瘾,称这次真是被辛芷蕾吓爽了。

  看似温柔娴静的外表下,却蕴藏着巨大爆发力的辛芷蕾,因被导演关锦鹏选定与梁朝伟合拍广告而出道,其独特的知性气质以及出色的表演天赋曾被国内知名导演杨超选中,主演其获得戛纳、金马等五大国际电影节剧本创投的影片《长江图》。在2012年年末的惊悚片《诡爱》中,辛芷蕾同样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全国观众,倍受名导及业内人士瞩目。此次出演由安兵基执导的惊悚巨制《笔仙2》,辛芷蕾坦言连自己都感到意外,胆小的自己平常是很害怕看恐怖片的,这次为了如此优秀的导演及剧本创意就豁出去了。与导演安兵基首度合作便碰撞出默契的火花,善解人意的辛芷蕾常常能够一口抢答导演将要说的话。导演安兵基表示:“辛芷蕾是个很上进的演员,能够很快消化我的要求,跟她说戏交流十分轻松。”在采访过程中,导演安兵基还透露自己接下来除了筹备《笔仙3》的相关拍摄事宜,同时也不排除拍摄喜剧片的可能,他表示戏路宽广的辛芷蕾不但能稳守鬼后宝座,演喜剧更没问题,希望能够与辛芷蕾再次合作。对此,辛芷蕾对导演的肯定深表谢意,同样希望能够再次合作,称有好的剧本,有这么优秀的导演团队,一定会有一部很好的作品,十分期待导演新戏的邀约。

  此次《笔仙2》一路飘红的票房成绩,让辛芷蕾的人气也逐渐飙升。一路走来,在名导护航下辛芷蕾的演技逐渐成熟。对此辛芷蕾坦言自己很幸运,很感激导演及观众的深厚期许,今后无论拍摄什么类型的电影,喜剧也好,鬼片也罢,自己都将竭尽全力回馈大家以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1223.shtml report 4332 《笔仙2》海报辛芷蕾《笔仙2》剧照(封面照)辛芷蕾写真辛芷蕾写真辛芷蕾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亚洲恐怖大师安兵基执导,中国气质女星辛芷蕾担纲主演的年度恐怖巨制《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