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镇伟新片爆制服诱惑 徐若瑄饰人妻身份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刘镇伟与徐若瑄合影
刘镇伟与徐若瑄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刘镇伟执导,何炅、徐若瑄、王学兵、蒋梦婕主演的悬疑爱情喜剧《完美假妻168》日前在深圳正式杀青,而导演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女主角徐若瑄的合影,照片中徐若瑄的制服装束格外抢眼,引来不少人对徐若瑄角色的大胆猜想。

  此番在《完美假妻168》中,刘镇伟仍旧延续了他以往擅长的喜剧风格,并加入了悬疑元素,关于影片的内容全部秘而不宣,就连媒体在深圳探班期间,关于角色和情节的小问题主创们都是三缄其口,更不必谈到底谁是“真妻”谁是“假妻”这种“大是大非”的问题。探班当日,最喜欢爆料的何老师都被徐若瑄拦住说“不能说,说了就不悬疑了”,更让大众对电影中的人物关系深感疑惑。

  近日,电影《完美假妻168》已经在深圳关机。从片方爆出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徐若瑄饰演的角色应该符合了大众心目中对于“娇妻”的定位,但是对于人物关系却仍旧是含糊不清。这一次,刘镇伟在微博中又爆出了与徐若瑄“制服诱惑”的工作照,让不少人对徐在片中的角色有了一个全新的猜测——空姐。到底这会是一个怎样的故事?不妨我们都来一起猜测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1121.shtml report 1155 刘镇伟与徐若瑄合影搜狐娱乐讯由刘镇伟执导,何炅、徐若瑄、王学兵、蒋梦婕主演的悬疑爱情喜剧《完美假妻168》日前在深圳正式杀青,而导演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女主角徐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