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和快男较量 不是快男差而是好声音太好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 [好声音和快男较量 不是快男差而是好声音太好]
《中国好声音》导师。
《中国好声音》导师。


  东方今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晚,应该是被记入电视史册的一晚。因为在这一天,代表着新老选秀品牌的《中国好声音》和《快乐男声》终于相逢。不少网友抱怨“遥控器”很忙,而节目之外,这两档节目的发言人也“口水战”不断。但在用成绩说话的当下电视环境中,收视率仍能将节目暂时的输赢分个高下。昨天,两档节目的收视正式出炉。只是对于双方都称第一,这真是一笔糊涂账……

  □东方今报记者 吴净净

  战况出炉▶▶2天破亿收视破3

  在节目播出后收视率尚未出炉之前,作为合作伙伴,搜狐视频就曾发出过一封十分“傲娇”的“致歉信”,对于“我们按奥运会和世界杯标准准备了冗余的服务器,但成了浮云,仍没能承载用户爆发的观看热情”表示歉意,力挺“好声音”,而在昨天收视率出炉之后,更是第一时间发布央视索福瑞csm46城收视率统计:上周五,《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一集收视率3.62,在当天全国所有节目中排名第一;“好声音”衍生节目《酷我真声音》收视3.083,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上周五当晚“好声音”深夜的第一次重播,收视1.576。

  并透露,当晚《快乐男声》收视率为1.282,如此看来,“好声音”的收视是“快男”的三倍左右。据搜狐视频统计,《中国好声音》创造了超过1.2亿的播放量。

  争议再起▶▶两个都是“第一”?

  事实上,除了收视成绩,根据百度搜索指数显示,在所有综艺排行当中,《中国好声音》的搜索指数稳居搜索榜首,领先于第二名近3倍。看到这个战果,有网友感叹:“其实今年的‘快男’很有突破,赛制也很有看点,但‘好声音’选手实力实在强,不是‘快男差’,而是‘好声音’太好了!”

  与此同时,湖南卫视公布上周四、周五晚《快乐男声》20强诞生战第一、二场的收视,夺得全国网收视第一,并且在最近周末三天的全国网数据中,湖南卫视包揽了三天的全天收视第一。

  两个都是第一?网友不仅“惊呆了”,而且表示很不解,那么,到底谁的说法更可信?

  双方回应▶▶“好声音”不怕晒数据

  收视第一,具体数字是多少?“好声音”利索晒出详尽数据,除了csm46城的收视外,还给出了3.59的csm32城数据,同时,还公布了全国网成绩:2.12,并透露“快男”当晚全国网收视是0.7。

  自称全国网收视第一的湖南卫视,认为采用的全国网数据代表全国12.58亿电视观众的收看行为,该数据的表现代表了频道的辐射力和渗透力,这正是广告客户最为看重的。

  此外,始终没有透露收视具体数字的湖南卫视的新说法是:“《快乐男声》在年轻观众的收视规模上,已远远超出其他节目。我们认为,随着比赛进程的不断推进,节目未来的走势会更好。”

  【好声音产业链】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未开播便已开启吸金模式,随着“中国好声音”节目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已经发展为一个成熟的产业链。

  加多宝广告冠名费今年大投入,搜狐视频还获得网络独播权,百场演唱会有了广告冠名商,不仅让学员人气爆棚,更是让他们的出场费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好声音还推出周边衍生产品,比如好声音唯一指定面膜时间工厂,比如好声音的彩铃下载,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yule.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9666.shtml report 2024 《中国好声音》导师。东方今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五晚,应该是被记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